田埂上的百年老樹,在四方聚攏的狂風怒吼中,像個正在作法的道士,披頭散髮前後猛烈搖動著,而八面衝撞擠成一團的暴雨,千軍萬馬般的從三十三天外狂奔而來,毫不留情的襲擊座落田邊的草房泥屋。

輕度颱風「愛瑪」風大雨急的肆虐看到的一切,屈服在老天隆隆震盪裡的小百姓,灄濡哆唆在脆弱的草房中,而大河滾滾浪濤衝擊的威力,一次又一次晃動那些已經一世紀的泥屋,橫掃山邊的小鄉鎮,雖然氣象局說這個只是風尾巴,但是弄出來的場面很夠嚇人了。

這裡是國軍猛虎旅的戰情指揮中心,旅長嚴大可跺著方步來回走著,啐了口杯子裡早已冷涼的三合一咖啡,望著窗外正在潑辣發狠的大雷雨,恨恨的說:「老天真是難捉摸,昨天這時還晨光明媚,就這麼一天之差,整個世界都他媽的變了樣,真是讓人不得不恨!」

戰情官丁磊感受著長官的不悅,小心陪著話:「旅長,這場雨來得的確不是時候,我們前進指揮所被困在3號高地好幾小時了,一點進展也沒有。」

用力跺了腳下的泥土地,嚴旅長語氣不順的說:「黃連長的那點本事我清楚,面對野狼旅的那群老兵,他再利害也難有作為,在這種又風又雨的天氣裡,他肯定無法動彈的叫天呼地了。」

丁磊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大地圖,推了推眼鏡說:「我們不好過,對方一樣也在苦撐,『旅對抗』演習就是這麼回事,所有的假想設計,不都被這場風雨攪爛的無法收拾。」

晃著手中的原子筆,對著一個特別的圓圈記號指了指,丁磊接著說:「不過,旅長也不必太擔心,為了完全掌握假想敵的動態,我特別請政三科的方少校親自出馬,算算時間,現在應該已經進入野狼旅的地盤,大概不一會就有回報。」

大叫一聲,嚴旅長喘著氣說:「你說的方少校是不是就是那個方少校?」

點點頭,嘴角露著一絲絲的詭異,丁磊說:「就是她!如花似玉又讓人暗自銷魂的軍中神女,我們何其幸運,這張王牌在我們手上,真是天佑吾等!哈!哈!哈!」誇張的笑聲挾著無比的興奮,就連屋頂上的隆隆落雨,好像都跟著旋轉跳舞。

看著已經手舞足蹈的部下,嚴旅長說:「唉!難為她啦!幾次演習,都派她去斡旋那些討厭的裁判官,這年頭,真他媽的子彈比不過肉彈,人才拼不過身材」。

被手下快樂感染的情緒開始發揮作用,嚴旅長摸著自己腦袋接著說:「那小妮子的確很有一套,別說那讓人起火的蠻腰肥臀,就連那震盪人心的勾魂眼波,隨便幾下子就會讓人鼻血直流,丁磊,這件事你辦的不錯,演習完畢後,我們去陽明山吃炒青菜,順便帶著方少校,我要好好謝謝她。」

笑的嘴都合不攏的丁磊說:「謝謝旅長誇獎,這年頭不出奇兵不行,兵法上說『兵貴神速』及『兵不厭詐』,李白也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只是借力使力,用人性的弱點打擊那些做作的假面罷了。」

於是,接著而來的大笑甚至狂笑,在那個颶風驟雨的夜晚,充塞盈滿天地間,連帶一個阿娜多姿的曼妙身影,跟著雨打,隨著風吹,讓國軍的戰力,像F16a/b戰機換裝成F16c/d,武力剎那倍增,什麼小牛小蛇飛彈,管他中將上將,那來戰術戰略,只要遇到貨真價實的方少校,通通滾到一邊涼快去!

上面情節純屬虛構,搏君一笑而已,如不幸竟有雷同,就當我癡人夢話的胡說八道吧!

國軍女少校網路大送自己清涼照的議題還在發燒,撻伐有之,贊同有之,我僅就事實面表現看法,既無論斷也無結語,問題是國軍的,國軍是國家的,是國家的問題就讓國民一起來談談吧!

都知道國家的構成要素有三,土地、人民與主權,而維持三樣要素的重要憑藉就是武力,強權國家的最大展現就是武力,二次世界大戰後,雖然經濟躍上各國第一要務,但是如沒有國家武力為後盾,所有商業行為都有看不到的潛在危機,這就是小國如瑞士或瑞典,經濟大國日本或英國法國等,都必須維持一定的國防武力,中國算是近十年的真正大國掘起,在全國經濟掛帥的前提下,仍然不敢稍忘國家武力的重要,索馬利亞海盜猖獗,正是靠著強國的武力介入而壓制甚至消滅,我國遠洋漁船吳來于船長的橫死異國,不就說明國家一旦衰弱的尷尬與悲涼,更說明商業的背後更要有絕對武力的支持。

我國的國軍始終保有優良傳統,一部國家近代史,有很大一部份是無數國軍用血肉痛淚字字深刻,用身家性命與無悔無怨一頁寫出一頁,曾經也是國軍的我們,至今都還記著當年拿槍衛國的辛苦與驕傲,也是多年後老袍澤相見時津津樂道的,能夠身為國軍是畢生的榮幸,更是最能交給下一代的驕傲。

范少校身為國軍一員,是軍隊的中堅領導幹部,應該清楚知道何為表率,何謂以身作則,一顆梅花掛在領口,代表國家的責任交付,一個官銜朗朗稱呼,顯示上級的工作信託,國軍不是烏合之眾,是國家第一形象,是百姓最終依靠,如此「不知人間有羞恥事」的自以為是,看不到保家衛國的軍容威儀,卻只看到乳溝小褲,看不到殺敵退寇的獅虎勇壯,卻只看到扭腰擺臀。

不禁要問范少校,妳就用那些肢體及撫媚來保護我們小百姓嗎?

當然要問國防部,你們就是這樣訓練國家部隊來護衛臺澎金馬?

一些朋友不斷在兩性沙文上作文章,對范少校的閣樓封面給予肯定與支持,對普世的基本價質嗤之以鼻,質疑「男人可以為什麼女人不可以」,甚至大剌剌喊著「裸露沒有色情,何必大驚小怪」,用簡單二分法來掩藏國家儀容的重要,用別人家女人脫光的消遣心態來說風涼話。

如果,露二點不算什麼,就請那位朋友讓自己家人天天露著兩點去逛大街。

如果,露奶現臀的將照片放在網路供人點閱還能稱為隱私,就請那位朋友讓自己家人也如法泡製,當可更為精采轟動,甚至掀起另一波新論戰。

老子說「自見者不明,自是者不章,自伐者無功,自衿者不長,其於道也,曰:餘食贅行。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這段大意是說,拼命想要自我表現的皆於事實無益,到最後也只是一些剩飯贅瘤,不僅無益,而且有害,甚至讓人討厭。

報告范少校,妳的表現如此不同,果不辜負國家辛苦栽培,以及全國人民的引頸企盼,想想,我們都應該覺得開心才對!

出處: 王台芳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taifung/5558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