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於 2011/08/23 07:38

媒體報導:
在軍方飛彈指揮部服役的女少校范群偵週日一度重啟其部落格,相關性感照片也都一覽無遺;但因又遭到網友瘋狂點閱及媒體報導後,部落格及其臉書又呈現「休息」狀態。軍方對她的行為無可奈何,只能動用道德勸說。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昨天還說出重話,指軍人必須要有軍人的「魂」與「格」,避免個人言行造成社會的負面觀感。

-----------------------------------------------

個人看法:
軍人必須要有軍人的「魂」與「格」,國防部這頂帽子也未免扣的大太大了吧。脫衣少校比起"巧克力、買星星賣星星、退將失言、士林之狼"等事件,只不過是小咖,卻用軍人的「魂」與「格」來批判,而真正該用軍人的「魂」與「格」去批判的事件,卻噤若寒蟬!

引用網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35624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