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兵.jpg  

【爺爺弟弟戰起來】

繼「不老騎士」後,眷村老芋頭的「生存之戰」。

就算人生即將走到盡頭,生命還是要再熱血一次!

https://youtu.be/qNnIpNQ8KW8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燃燒吧!歐吉桑】http://ent.chinatimes.com/Album/Album_m1504.html

故事講述一群沒見過真子彈的少年仔PK上過真戰場的歐吉桑,電影預告放上Youtube短短一個月時間,創下近15萬驚人點擊次數,數萬網友一致推崇:「史上最熱血最強的國片!」網友笑稱:「這才是真正的台灣故事!」有網友聲稱此片:「整個暑假最想看的電影啊。」更有網友看完預告說:「老兵每句(台詞)都是經典啊!老兵才是台灣國寶。」

新生代偶像黃騰浩、微風名模王思平PK丁強領軍眾老牌藝人。

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的國片,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的【燃燒吧!歐吉桑】,由新銳導演黃建亮執導,網羅新生代偶像黃騰浩、微風名模王思平、金鐘影帝黃河、周詠軒、性感VJ魏蔓及資深演員丁強、乾德門、林美照、傅雷、鐵孟秋、洪麟…等超華麗陣容領銜演出,片中眾老牌藝人與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對決,是本片的一大看點!導演黃建亮表示:「眷村是台灣特有的景像,從來沒有電影用熱血和喜劇元素來呈現眷村風貌,相信看完本片的觀眾會覺得眷村變得親切又年輕!」

https://youtu.be/Ol3notTE3W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https://youtu.be/JoGiL-L9DSQ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https://youtu.be/A2eqEmuEi2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導演:黃建亮
演員:【光陰的故事】黃騰浩、【混混天團】王思平、【茱麗葉】黃河、【帶我去遠方】周詠軒、【六號出口】丁強、乾德門、林美照 、魏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nIpNQ8KW8&feature=player_embedded

.繼【不老騎士】後,台灣阿伯再次用熱血幽默面對人生!
.沒見過真子彈的少年仔 PK上過真戰場的歐吉桑
就算人生即將走到盡頭,生命還是要再熱血一次!

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村長李靖(丁強 飾),曾經肩上兩顆梅花,現在只剩兩眼昏花的他,帶領老士官長(乾德門 飾)、狙擊手(傅雷 飾)挺過無數大小戰役,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Sky Fighter,台灣"最搖擺"的生存遊戲天團,隊長周莉雅(王思平 飾)率領副隊長駭客(黃騰浩 飾)、Jolin(魏蔓 飾)等人...闖入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練習,把整個村子破壞的滿目瘡痍,連莊嚴的蔣公銅像都被漆彈噴成花貓臉。這場誤會,意外燃起這群老兵心中熊熊的怒火,李靖誓言要給這 ­­群當年他們在打823砲戰時,老爸都還沒出生的小兔崽子們一點顏色瞧瞧。他們決定重新整裝,用時下最流行的「生存遊戲」,彼此一決勝負!

兩個截然不同的世代,為了不同的信念參加這場戰役,無論是對眷村拆除現實的逃避、對光輝歲月的緬懷、對自我能力的證明、或是對勝利的渴望。229決戰當日,所有人都將再次­­證明生命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