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戰機起降  雞群嚇到剉青屎」的新聞後,想起於民國69年左右,筆者任職「上尉步兵連長」時,奉命於苗栗八八高地率部擔任軍團「步兵連  連攻擊示範」時,當地的養雞場老闆也向我抱怨過,在將近一個月地演練期間,TNT的爆炸聲「讓蛋雞嚇的不生蛋」!

所幸當年媒體受管制之外且網路未出現,否則不知道「青苗賠償」能否解決?

戰機起降 雞群嚇到剉青屎 (聯合影音網 2011.11.15)

▼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戰機起降 雞群嚇到剉青屎 (聯合影音網 2011.11.15)

屏東縣戰備跑道新鋪路面後,十七日演習,將有各型戰機起降,這項演習卻惹來不少民怨,包括交通管制長達五天,台一線的交通全斷絕,更嚴重的是,戰備跑道旁有廿餘處蛋雞養殖場,雞隻達數十萬隻,戰機起降發出的高分貝噪音,可能把雞群嚇到剉青屎,生不出卵,鄉民要軍方好好再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