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JPG  

http://tw.myblog.yahoo.com/kaushoun46-46/article?mid=1988&prev=2003&next=1979

抱歉,因陪侍雙親在鳳山避冬兼復健,而無法參加此次活動,也無法提供住宿,還請見諒。倒是熱誠歡迎到我住處喝杯咖啡吃個點心之外,順道從另一個角度鳥瞰母校。
 

建議提早南下的同學寶眷們,白天可到母校或鳳凰山走走,夜晚到曹公圳散個步。

官校如今無須辦理會客,只需30秒的換證後即可進入散步運動。

鳳凰山花木扶疏無日曬之苦,而美化後的曹公圳,夜晚讓人醉心流連,散步的起點從鳳山火站左右兩側皆可。

隔日一早出發前到捷運衛武營都會公園站與大東站的國父紀念館或中正預校圍牆旁木棧道聽個流水鳥鳴。 

官校大門開放時間為06001800,且可開車進入。

後門(東門、大門對面、老游泳池旁)開放時間為0800120015001800

至於實際開放與否與時間長短,官校經常臨時變更,請以當日規定為主。

換證時需人手一證(身份證、榮民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等),不能一車一證。 

相關導覽連結如下:  

陽台生活日誌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807942 

陸軍官校(週休日)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807938 

鳳山鳳凰山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807935 

曹公圳讓人醉心流連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2124542 

中正預校圍牆旁木棧道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807925 

鳳山變美了!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807922

衛武營都會公園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42178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