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率  

【神仙、老虎、狗 三個部落格的瀏覽率合計突破30萬】facebook  2011/03/21

本站自行建站日期為2001年2月中旬,「瀏覽計數器」安裝於2001/07/24日,自從本站瀏覽人次於2004年11月超過20萬人次以後,我就決定取消「瀏覽計數器」。

2006年我副又決定因應並跟上網路變革,另以新聞台與網誌的形式建立,而分別在不同地伺服器建立了二個備份,2009年再增加一個部落格備份。

近日因三個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分別超過10萬人次,而做此紀錄。

自建網站(非部落格形式)網址: http://homepage.seed.net.tw/web/chaoyisun


facebook 留言紀錄:


呵呵…像您這樣的長官在20年前,就已經是叫各級長官嘆為觀止了!時至今日,更是令大家讚嘆不已了~~~

20年前那些官大的"長官",根本不懂辦公室E化,更不知動員資訊化,我還跟我兒子們說:「以前那些老粗長官,看到我們用Powerpoint在做多媒體簡報時,還不是很認同呢!還在做大字報的簡報,笑死人了…腦袋裝水,肚子裝草,還能升到,你們說台灣軍,還有救嗎?」

321 17:46


呵呵,您過獎了,但有些事還是讓我記憶猶新啊!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7411253
動員 e 化作為與管理

321 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