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1未命名

年輕退伍軍人成了恐佈情人

NEVER NEVER 2012/06/05 下午04:37來函

這幾天新聞正報導著一個恐佈情人的故事,主角是名年僅三十一歲的退伍軍人,他打爆了自己女友的肝臟,其女友己死亡,該男子被移送法辦。他的行為自有法律制裁,不過我在新聞裡,卻看見驚人的交集。新聞裡說他酗酒」、己離婚」、經常與女友細故爭吵」。
 
酗酒,大概是二十七八歲離開軍中不得志。與前妻離婚,原因用膝蓋想也知。經常細故爭吵,為得大概是金錢,前途及未來傍偟未可知。新聞裡說他任職汽車公司銷售業務,類似賣靈骨塔、大樓保全、開小黃......一個他作起來不難,別人也很容易上手的工作.....

如果這則新聞的資訊均無誤的話,這大概是基層軍官退伍後的眾生群像,如果你還想退伍出來開小黃當保全的話。就會是這則新聞的翻版,然後按著退伍軍官的失敗人生模組電路運作。這個失敗的程式語言三部曲,就是先離婚,再酗酒,然後生活無著,脫序狂亂,再然後你就這樣走完失敗的一生......

說真的,退伍後又想過上一般中產白領的日子,比在軍中作示範難得多。沒準備好,就留在軍隊裡吧,雖然那身虎皮軍服早成了被訕笑的猴沐之冠,但好歹有份薪水,老婆也是半個月見一次,連離婚都沒時間談。酗酒,大概也是跟長官餐敍拍拍馬屁,也不敢打爆你旅長肝臟吧......

新聞    

酒醉猝死?女肝臟破裂亡 男友裝傻  TVBS 201264

基隆發生疑似情殺命案!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喝酒返回住處後,隔天離奇死亡,同居的男友聲稱,醒來就發現女友已經全身冰冷,但檢警相驗遺體,發現女子身上多處瘀傷,而死因是肝臟破裂,加上家屬表示,死者男友多次毆打她,警方懷疑是男子不願分手,將女友活活打死。 

一如往常,27歲的李姓女子走進住家電梯,沒想到這一幕,竟然成為她的最後身影,因為幾個小時後,她就被救護人員抬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死者弟弟:「那個男生(死者男友)是宣稱,他說他當天回家倒頭就睡了,然後說早上起來才發現,姊姊已經不在了,但鄰居在有聽到(凌晨)3點多有爭吵聲。」 

案發現場,就是女子和男友同居的公寓,似乎已經整理過,看不到任何犯案跡證,根據死者家屬表示,死者和男友當天分別外出唱歌、喝酒,李姓女子深夜先返家,隨後凌晨3點,王姓男友也返回住處。 

男友向警方供稱,因為酒醉,回家後就呼呼大睡,不料隔天早上醒來,女子就成了冰冷遺體,但家屬無法接受,因為檢方相驗遺體,發現李姓女子身上,後腦、臉部及腹部,都有明顯瘀傷,死因認定是肝臟破裂,失血過多導致休克死亡。 

基隆警二分局偵查隊長呂景發:「2個人認識有一段期間了,但在同居的期間,死者屢次遭受嫌疑人毆打成傷。」 

死者是在汽車公司上班,1年多前因為工作,結識軍人退伍的王姓男子並同居,過程中女子曾多次要求分手不成,甚至還在上班途中,被男友強行押走,嚇得女子逃到友人家借住。 

警方懷疑王姓男子涉案,將他拘提,只是曾有一段婚姻的李姓女子,原以為找的真命天子,不料竟然碰上恐怖情人,沒得到幸福,還失去生命,讓家人悲痛。


上文承蒙 NEVER NEVER先生同意,引用他的「電子郵件來函」,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準備脫下軍服
低階軍官決定退伍前的準備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12360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