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能燈  

先鋒路的「太陽能燈」安裝於民國92~93年間,不過據我本人當年「夜間實地勘察」的結果,效果不佳之外損壞的還不少。

我之所以感興趣的原因,係因當年在"大陸蘇州"台商的壓電陶瓷廠任職"協理"時,該廠亦有相關的元件設計與此燈有關。

而安裝此燈的校長,為了使用中鋼廢棄電爐渣鋪設教練場地與升遷軍團司令一事,分別鬧上了各大新聞版面。

其後該位校長轉任他職後因中風退伍,媒體相關的報導資料,請見連結。

步校訓練場重金屬污泥污染事件:
http://www.qnews.com.tw/utf-8/a/11/17-6167.htm

步校重金屬污泥污染的相片紀錄:
http://163.26.52.242/~nature/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37

綠朝五人小組喬出軍中人事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452&page=2

服兵役的弟兄諷刺步校"不操課、構工樂"(1)
http://goer.pixnet.net/blog/post/15480309

服兵役的弟兄諷刺步校"不操課、構工樂"(2)
http://goer.pixnet.net/blog/post/1548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