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  

【入伍生團第一梯次懇親會】

2013/07/27為官校入伍生團第一梯次懇親會的日子,從自宅陽台發現一路之隔的官校校區,在七點左右車輛就湧入學校。

惜今年東門不開放,因此販買飲料點心和披薩的廠商敗興而歸後,緊急改赴大門的周邊道路設攤。

懇親會1  

【懇親會的盛況】

家長不但全家動員之外,還運用車輛將家中的「行動冰箱」與桌椅板凳都給搬來了。

學校不但貼心地租用了「流動廁所」之外,就連藍色的垃圾桶更是到處都有。

就我個人帶學生的經驗得知,通常懇親日當晚,病號人數會增加,病因都是拉肚子或胃痛。

懇親會2  

【入伍生團第二梯次懇親會】

2013/07/28為入伍生團「第二梯次」的懇親會,會客人數明顯地比昨日少。

這次懇親會較往年不同的是,除三軍六校外,今年陸軍專科學校(士官學校)亦加入了官校入伍訓的行列,因此接訓人數及來訪人數較往年大大增加,所以才會區分兩分二梯次辦理懇親會。

坐在自宅陽台邊享用早餐邊觀看一路之隔的官校校景時,想起昨天晚上「第一梯次懇親日」結束後的20:20,在家中聽到官校入伍生團,離開中正堂返回連隊時,士氣高昂地軍歌與答數聲。

影片連結http://youtu.be/Z3JKXNkd4ZE 

<param

2013 三軍七校 陸軍官校 聯合入伍訓
https://youtu.be/7F_I_dA0K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