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在臉書中分享該文後的留言如下:

還是如此的顢頇和落伍,只知道遮蓋和凡事抱持多作多錯,少作少錯,不作不錯的管理心態。
 
眼不見為淨,退休那麼多年還去想那幹嘛,少說點愈說愈蠢!
 
呵呵,透過網路,可以聽見不同的聲音,對軍方也是好事。否則,輕則吃虧的可能就是我們自家地孩孫小輩們,重責亡國滅台呀!
 
你說的沒錯,但現人微言輕,你是愛之深責之切,希望能聽見能改為幸
 
這文章不是我寫的,而是在臉書中"年輕人"瘋傳,我特別分享給我們前後期學長與同學和學弟們看看。
 
很好我看了,畢竟我們美好的仗已打完了,現後輩想法或許與我們不竟相同,未必我們就是對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不要死在沙灘就好,讓他們自求多福吧!
 
長官:介紹您一個退伍軍醫WP Lee博士的網站,該站除了提升國防醫學院的入學標準之外,還透漏不少軍事將領所不懂的醫學管理作為,更讓你我都納入健保。因此軍醫界都罵,但卻讓軍職將領額手稱慶,因為看病的學問事關自己。相同地,臉書中眾多民間好友,也是抱者同樣心理來看軍事改革與軍職校友們的認知。http://wleemc.pixnet.net/blog
 
下文轉貼自:http://wleemc.pixnet.net/blog/post/102718813
歷史是一面鏡子,在可見的未來,募兵制將走入歷史,也會成為一面鏡子,從鏡子裡我們看到一個字,「蠢」,誰蠢呢?一是總統,二是將軍,總統要負政治責任,將軍要負歷史責任。總統對國軍而言,只是八年三軍統帥的過客,但將軍可不同,沒服役25年升不了將軍。募兵制行不通,大半的錯要歸因於將軍,環保署徵清潔隊員,錄取率3.5%,國軍招募志願役士兵,錄取率「-70%」,何以如此?將軍服役三十年,自己蠢,也把國軍弄蠢了。
你還能找到更好的解釋嗎?

下面兩篇文章,你不必全然贊同,但文中字字句句值得玩味:
國軍,你的名字叫做蠢。
http://blog.xuite.net/fuhhwy/myblog/193298949
文章下方有一訪客Wolfpack留言,上文版主回覆如下:
http://blog.xuite.net/fuhhwy/myblog/193644669

讀完全文,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國防人一向如此,在學校時,每天若沒埋怨幾聲,一天好像沒過完,嘴巴唸完了,心裡頭卻還是喜歡國防。 「國防」指的是國防醫學院,把「國防」換成「國軍」,我能了解作者心裡頭卻還是喜歡國軍。
http://wleemc.pixnet.net/blog/post/10271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