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生11  

官校的野外教練場地,於近十年比照步兵學校,興建了遮陽的野戰教室之外,更蓋了一座制式廁所,加上山友與中油也各捐贈了一座迷彩廁所。因此6 1.2~71.4高地週邊,合計有三座抽水馬桶與小便斗的制式廁所。

另外,望雲山的廁所,卻因為缺乏保養而作廢多年了。

入伍生12

下午時分聽見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入伍生,在黃埔湖與學生活動中心之間的草坪,實施手榴彈基本投擲訓練。

入伍生13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黃埔湖全景與湖畔行軍中的入伍生連隊。

入伍生14

入伍生15

下午高雄與鳳山地區,在三點四十分左右,突如其來的一場二十分鐘的雷大雨。

 
入伍生16
 
操課時間,聽見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黃埔湖畔,有入伍生女生連的軍歌聲遠遠傳來之外,陽台對面大樹下,也有入伍生在操課。
 
 
入伍生17
 
颱風來臨前的傍晚 ,鳳山地區未聞風雨聲,卻只聽見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官校區,入伍生們唱著軍歌答著數,踏者黃昏而來又踏者夜色而去。

當入伍生們唱著「夜襲」這首軍歌, 逐漸遠離的時候,我也跟著這首老歌而哼唱者。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 四野迴盪
只有火光 到處飛揚

腳尖著地 手握刀槍
英勇的弟兄們 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我們眼觀四面 我們耳聽八方
無聲無息 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 鑽向敵人的心臟

只等那信號一亮
只等那信號一響
 
傍晚的入伍生軍歌聲  http://youtu.be/ETwfeIDJ9go
 
夜色中入伍生離開中正堂的軍歌聲 http://youtu.be/CpJcdPRiP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