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下文後想起老妻兩度在國軍802醫院待產的時候,也按"潛規則"要先指定醫生送軍醫紅包。
因此你不能怪老一輩的軍人與軍眷,對軍醫與軍醫院的不滿…
在個人部落格中曾經撰文提及"軍醫與我",如連結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37240059
 
「民國60年一個風雨交加的清晨,向房東借錢叫計程車送妻去三總醫院待產,官僚,狗眼看人,態度傲慢,冷漠無情,只得無助地陪著咬牙的產婦在診間外走來走去,以舒緩陣痛,好不容易,一個護士才出來告之,無床位,轉院,真無語問蒼天啊!難道沒紅包,小官眷屬就該死嗎?俟辦好轉院手續,再搭計程車趕到台北市立婦幼醫院時,已裂三指,羊水溢出,接應的護理人員叫快把手挪開,隨即以推車將妻送往產房,長子順利誕生,母子平安,始鬆了一口氣。」陪太座婦科手術,於家屬休息室,見陪產的年輕新爸爸累癱在沙發上,有感而發,這也算是酸、甜、苦、辣倍是嘗的另一段不堪回首往事吧!
 

臉書長輩留言:
「潛規則」潛到甚麼程度?顢頇無能,怪不得被老毛子趕到台灣來。

我的回應:
國軍的潛規則 @ 神仙、老虎、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