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1  

因為大陸管制臉書,我將老長官每日寄來的 「大陸東北自助旅行」電子郵件與照片,轉貼於老長官的臉書上後,憶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的一段話:

旅行吸引他的一點 ——— 既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些人身上。

當你每天和同一群人打交道時,他們也會變成你生命當中的一部分。他們會要求你改變自己來遷就他們,如果你不是他們所期望的樣子,他們就會不高興。絕大多數人似乎都很清楚別人該怎麼過活,卻對自己的一無所知。

自殺

【24小時需要身邊有人陪?!】

晚餐時與老妻談到2015/05/26蘋果日報的標題新聞,雖然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是這位有家人噓寒問暖的健康老先生與其他「貧病交加、孤苦無依」的老人比起來,只因為夜晚寂寞就鬧自殺,這下搞不好餘生只能躺在病床渡過了!

有勇氣鬧自殺,卻沒有勇氣面對夜晚的孤單寂寞!

相關新聞與個人見解,如連結。

孤單老人 鐵門壓喉尋短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526/36571227/

相愛不能保證相處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49025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