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  

莫名其妙接獲不認識者來函(如圖),要我以文字方回答圖列問題,但我拒絕當笨蛋!

下文連結為我的部落格經驗,請注意文中署名「某國立高中 主任教官」的留言,他為何敢如此荒誕之至?就是想釣我上鉤後,訴諸於媒體或法律。

誠如今年入伍生結訓離校時間,我在無任何網路文字證據的情況下,絕不會自行發布於網路上,否則一旦扯上洩密罪,那後遺症之大,非你所能想像。

因此奉勸網路好友們,這條紅線必須小心。

陷阱1  

本站留言網友就好比是全民亂講的得獎演員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697

From: 阿天
To: 神仙、老虎、狗
Sent: Friday, October 18, 2002 8:14 AM
Subject: 投稿-大家來評理

我才從政治作戰學校畢業五年餘,因為任官期間幫上級長官寫了不少好報告,某些國防部及部隊內高層長官幫忙就讓我在五年內升上上校,後來我看不下去這裡實在太黑暗了,所以我請調為軍訓教官-主任教官,上級原本不准的,但是有一次因為我們聚在一起,他要求我喝酒,我不從,因此翻臉,所以他準了我的請調。

天真的我一心以為說調到高中裡,至少不會這麼黑暗,所以我就很愉快的到某國立高中日校任主任教官,當時我心想離家進嗎!所以我就很愉快啦(其實最重要的事是因為我媽在那擔任軍訓教官)!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媽整整有十年沒有升遷過,我記得小學升中正預校國一時,她已經是上尉了,過了那麼多年,按照正常的升遷來說,他應該升少校了,而她卻還是上尉;然後有一個,據說他(羅xx)只早我一年畢業(他是因為他是某位中將的兒子,靠關說才進我們政戰學校的),而且他任官也才三年,就升任少校了;我很納悶,為什麼他升的這麼快,媽卻升的這麼的慢,於是我就私底下問我們學校年資較久的教官,原來是因為十年前羅xx念我們學校三年級,離畢業只剩21天,結果,他把一個同學打成重傷,後來依本校校規要勒令轉學,當時,這個命令校長不敢開,因為他爸爸是少將,結果就由我媽媽開出這張票據,從那次之後,我媽媽就一直被軍訓處的刁難,所以到現在沒升過職,各位,你們來評評理,有這樣的道理嗎,我媽他只是公事公辦而已?????????????

撰文者:某國立高中 主任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