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42

政戰這個簽名真是太OP了,我真的一度以為我失憶了


漫畫43
同樣都拿領導加給,你們這樣重用我怎麼受得起?
.
.
整天割草那位..就是以前這篇提到在草皮上的:
漫畫481
 

漫畫44
我是真的快哭出來了,應該把他的退伍令吃下去?

漫畫45
怎麼有種夜神月的FU

漫畫46
因為我把其他人畫得太帥,所以我只好照鏡子把自己重畫一下了

漫畫47
這水壺到底是從哪幹來的...我一直很納悶

漫畫48 

 
(待續)

精誠伍
畫畫是興趣 找個可以分享的平台才創立粉絲團 沒有特別想要大紅大紫 也許真的紅了 只好買繪圖板來畫

上文承蒙 精誠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