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79

所以連長一直都搞錯了,不是我要當爛好人,是我扮不了黑臉啊


漫畫80
拍謝~有人說剛剛的圖片有BUG...改天我再修正重貼吧!
.
.
如果要怪誰...就怪連長吧

漫畫81
我還是把這種蠢事畫出來了...

漫畫82

連長說用電動搖砲電池會沒電...硬是要手動搖砲
當過射手.車長的都知道那砲有多難搖!(怒)
.
本來想說戰車內部用照片合成好了...
畫一堆儀器好麻煩..想想還是算了...有點機密啊⋯⋯
.
.
我要來去烤肉了,預祝大家中秋快樂欸!


漫畫83
有點收假憂鬱症....
腦子還在醉 是個不知道要畫什麼的節奏....
.
.
每次醉了就會差點亂PO文,還好沒有發生這種事

漫畫84
下禮拜又是漢...(保防官:咳....]ゝ`)+...(゚д゚ノ)ノ )...漢堡特價
漢堡演習就全副武裝一整天,除了洗澡和就寢都不能脫
.
新到部的...那個屁股臉是連長
請參閱以前的設定圖:
漫畫912

漫畫85
這是一個幹裝王誕生的故事...交接真的那麼隨便我沒唬爛你!
.
.
(以下註解)
高裝檢=高級裝備檢定=星星來看你的裝備
旅部主動裝檢=旅部的旅經理來看裝備

漫畫86
端午節那個禮拜的事...有人腦羞囉~
排副真挺弟兄
.
我忘了標順序...
順序: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漫畫87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
.
那隻哈士奇是營長
請參照以前畫的設定圖:
漫畫911

漫畫88
餿主意....真的是餿主意...
.
看著那坨毛..再看著整個連的弟兄
(已吐)
.
POA是"輔仔"的台語發音,就是輔導長啦

漫畫89
我相信三連會堅強地活下去的,加油!
這裡應該沒有三連的粉絲吧?
.
(註)
電話紀錄:高層透過軍線下達給各單位戰情室的命令,各連再去戰情室把它拿回來宣導

漫畫90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不夠的裝備 一次補齊
.
以前畫過三連通信士跑進我們的通信庫房飄:
漫畫91 
我仍然不知道他怎麼進去的...總之漂的最高境界:飄到其他連。 他達成了!
.
閱讀順序:左上 > 右上 > 左下 > 右下 

(待續)

精誠伍
畫畫是興趣 找個可以分享的平台才創立粉絲團 沒有特別想要大紅大紫 也許真的紅了 只好買繪圖板來畫

上文承蒙 精誠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