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120

來統整一下我都省略哪些部分吧,以後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些都沒畫到啦....因為.....我懶啊!!!

.
明天PO三格漫畫,有安排自動發文了

漫畫121

漫畫122
乖乖真是好吃又好玩

漫畫123
車場好恐怖....我看到這幕都快尿出來了
還有戰車潛望鏡 都有眼睛在看你的感覺......
.
我不要站車場夜哨啊!!!

漫畫124
有幾次吃大亨堡也蠻扯的...麵包+熱狗+番茄醬+小黃瓜絲+水煮蛋,嗯....這樣算四菜嗎?
.
.
剛剛手殘修改按到刪除了:P

漫畫125 
最後我只好裸體跑去洗手檯用戰備水桶= =


漫畫126
學長的鈕扣孔都已經鬆到....你衣服那麼新,怎麼可能這樣搞,傻的

漫畫127 
車長:赫!
裝填:哈!
射手:呀!
戰車砲:(轟)
敵戰車:唉呀

漫畫128
戰駕兵說他都沒有鏡頭...剛好昨天的圖還可以用,哈哈
.
.
<註>不發火:
射手扣板機後砲彈沒有擊發出去,最糟的情況就是退彈時砲彈忽然爆開,簡單的說就是砲裡面有一顆不定時炸彈

漫畫129
耶比!

(待續)

精誠伍
畫畫是興趣 找個可以分享的平台才創立粉絲團 沒有特別想要大紅大紫 也許真的紅了 只好買繪圖板來畫

上文承蒙 精誠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