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講解

2016/07/25上午 入伍生團「樹蔭下原則講解與暖身運動 」
https://youtu.be/jGvMDYw50F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樹蔭下暖身運動

樹蔭下暖身運動1

原則講解1

2016/07/25上午 入伍生團「女生連行軍至野外戰鬥教練場」
https://youtu.be/D-Qn5OFMQg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望雲山 1 
【住宅區後門的單兵戰鬥教練場】

拔仔藍山與望雲山單兵戰鬥教練場中間的彎頭巷內,官校有一個小型的「地形地物戰鬥教練場」,在住宅區後門與馬路的大榕樹邊。

住戶們可是高興,後院不但寬廣之外,還定時有人割草打掃。

望雲山

教練場  

望雲山 (2) 

望雲山3





「望雲山單兵戰鬥教練場」前的大榕樹與對面的住宅區。





通常到此地上課的單位會從61.2高地直接到山頂的榕樹休息區實施原則講解後,再行分段排至大榕樹的第一站演練。若是綜合演練時,則是將大榕樹一線當作是攻擊發起線。








望雲山4  

2016/07/25中午 入伍生團「女生連野外操課後返回營區的精神答數」

https://youtu.be/hG_SwcFUdEQ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2016/07/25下午「部隊行進中練習刺槍動作的口令 」
https://youtu.be/d6a7a0db3bE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CV1_3600_201607251620  

2016/07/25 16:20、17:00 臺灣雷達回波

雷達回波圖  

2016/07/25下午「陣雨」
https://youtu.be/Jtqsj73IvT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入伍生團懇親會前往陸官交通簡圖
@ 神仙、老虎、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261144

2013年官校入伍生團懇親會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50201798
2014年入伍生團懇親會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58160556
2015年三軍九校入伍生團懇親會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309423

2016年從自宅陽台看陸軍官校入伍生團「第一梯次會客」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856786

延伸閱讀:
從自宅陽台看2016年 三軍院校(含專校與專業軍士官班) 入伍生團操課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765343
從2016年 三軍院(專)校聯合入伍「開訓典禮」,談決心下達的依據是否科學化?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773821
從自宅陽台看陸軍官校入伍生團的新課程「戰鬥體適能」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786223
從自宅前後陽台看陸軍官校入伍生團的「晨跑」與「野外戰鬥教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791743
從自宅聽陸軍官校入伍生團的「TNT爆炸聲,機槍與步槍射擊聲」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817363
從「陸軍官校雷陣雨」談運用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圖」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826075

今天的軍校生,明日的榮民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834616
三軍院(專)校入伍生團「夜間教育」前的夕陽餘暉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845944
再從facebook照片:談陸軍官校入伍生團的「偽裝與夜間戰鬥教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849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