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班長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勇者無懼篇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3日
https://youtu.be/fZNeGdyt7BI?list=PLzH4JTjdStZXP19WgIO7H9IjKVvFdN67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威廉《報告班長7》密練臀線 遛鳥自備XL號槍套
發佈日期:2014年7月9日
https://youtu.be/ilL9AHXr4_Q?list=PLzH4JTjdStZXP19WgIO7H9IjKVvFdN67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報告班長7預告片
發佈日期:2016年7月27日
https://youtu.be/s3--oULU6g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電影【報告班長-勇往直前】主題曲: 無懼的英雄
發佈日期:2015年6月23日
https://youtu.be/5Wyls5zcRIU?list=PLzH4JTjdStZXP19WgIO7H9IjKVvFdN67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強化台軍隊形象"? "班長7"在陸遭禁參展
發佈日期:2016年4月8日
https://youtu.be/lHq7b_RVyC4?list=PLzH4JTjdStZXP19WgIO7H9IjKVvFdN67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導演作品光碟 報告班長電影回顧  
發佈日期:2015年1月22日
https://youtu.be/oldlyxKmfx0?list=PLzH4JTjdStZXP19WgIO7H9IjKVvFdN67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解讀國軍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2016/08/04

【報告班長7】的海報,主打威廉的翹臀,只見他左臀刺上「Peace」(和平),右臀還有「Love」(愛)。

不過海報的頭盔上,卻寫著「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報告班長》系列電影曾創造流行語「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但導演梅長錕發現這句話早就是過去式,現在的軍隊不敢操練年輕人,動不動就道歉,他直言台灣的軍力就是「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你不生氣嗎?

在電影公司沒有正面處理前⋯⋯
小編個人拒看這部電影!!
也呼籲大家一起拒看!!

臉輸網友留言彙總:

美國機飛總動員也是極盡能事醜化軍人形象,更多的軍事電影也是反讽多於正面意義,商業化賺錢是第一要務,但是演出的有沒有真實的一面當作借鏡,以為改進的參考,一定還是有的,莒光日的微電影集,也是有負面的演出,無非是要導正錯誤,用意是好的,表達的方式有所不同,看與不看都無妨.


你有看過露屁股的電影廣告嗎??還是有啦,著名影片007就有露腿,露雙臀的廣告.羅傑摩爾主演的 FOR YOUR EYES;而直言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說的卻也中懇,恨鐵不成鋼,不算過分啦. 算是據有所憑而言論,例子也不少.
007 
你看不出來一個有穿褲
一個沒穿褲嗎

007的是性隱喻,強調BOND性好漁色,也可解讀為英國軍官對於性的偏好,但是英國人不會這樣解讀喔,褲子有沒有穿都不違法喔,三點不露,老實說屁股在任何文章言論裏都沒有貶低的意味哩.長得好反而有美臀之喻,這廣告圖片OK啦.

看了這張照片很久,梅先生與軍人也有深厚的背景淵源,看來看去,覺得梅先生應該有感於軍中多事之秋,大家還是應該一起用愛與和平的方式對役員鞭笞,希望漸入佳境,應該不是要笑話國軍才是.純粹個人解讀,也就是說做不好該打屁股的意思..

老實說,我剛從專校畢業,現在支援三軍九校入伍訓擔任保母,我當時的入伍訓已經夠人權,但是我現在帶的這些寶寶只能說誇張…,有的第一天就嗆幹部私自攜帶智慧型手機,不能大聲斥責,破壞部隊嚴整性不能要求舉手或是蹲下,基本教練自由喝水,不用報備就去打水,太陽下刺槍術一節課倒一個,到現在入伍生還在"你我他",然後上級再來大聲斥責幹部沒有要求,

現在入伍生就這樣誇張。等她任官就飛了吧

喔~敢言你入伍很苦嗎?菜比巴,不要亂留言,請自重!

苦不苦不是重點,而是這些入伍生的心態還沒轉換過來吧

現在的新兵如同你所說的一樣 爛!

下部隊了,要看開些。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有說我那時很苦嗎?長官這裡不是營區,只能說請您看清楚一點

是怎樣呢?不能亂留言?菜比巴?你好大,我好怕?這是營區嗎?

二位老老長官, 不要依老賣老, 二位還不夠資格, 陸軍官校正60期80年班,我們都不看在眼裡,何況是你們(菜比巴)。

有空把你這兩位學弟帶回去啦? 跟人家比老( 他什麼時候入伍的,什麼時候畢業的),他拿什麼東西跟人家,比X毛嗎? 敢笑人家菜比八, 自己不是一樣很菜嗎,不要出來丟臉了。

說實在的他們這次入伍生,我有朋友的小孩也是在其中, 他自己會完客回來後,也說國軍沒救了。

身為陸軍技術生78年班及政校85年班,曾經當過士官及軍官的我而言,我只能說每個人都在抒發自己感想,不要太在意!另外,二位學長,身為國軍軍官,在發言上還是要謹慎,不要有貶抑的言詞。再者,其實就我曾經具有軍士官二種身分來看,大家各有立場,毋需為此生氣!
以上


我並沒生氣,只是看不慣他們很臭屁的樣子,就算是陸院第一名畢業又怎麼樣, 2010年以後才開花會很老嗎? 是中華民國的軍官A,但是連十八叭的邊都搭不上, 還敢大言不慚笑別人菜。

實事求事吧!比來比去就像狗咬狗,一嘴毛!

哇~丞相起風啦,這邊有人在比年資了
樓主的小朋友明明就只是想表達就是一期不如一期然後身居高位的人又愛說所謂基層不會教,怎會有人對號入座說別人菜就不能發言呢,覺得替所謂「資深人員」感到可悲啊,就跟現今社會風氣一樣,不尊重專業又愛倚老賣老,真是可憐那些老人啊


夠資深就乖乖領著18%閉嘴養老就好,不然就去立法院替基層發聲,在網絡上比年資,笑話嗎?

看清楚,來發言連頭尾也不看就抬期別出來,都退伍了,還留戀過去!

我們並不是留戀以前 ,只是看不慣這些做官的作風,且掛政戰幹輔導長的, 是要鼓勵基層的幹部把部隊帶好, 而不是叫人家菜比巴, 現在部隊的官有幾個有肩膀的, 現在部隊爛成這樣,你們這些上面的官不用負責嗎?

所以呢?難道你就不曾是那上面的官?關兵科什麼事?部隊爛?誰造成的,整個社會風氣造成的啊,不留戀以前,啊不就好棒棒,以前很風光,很歘~

長官在嗎~不要說人家資淺好嗎?

各位長官,學長,我不成熟的留言造成筆戰,還請長官及學長見諒與停手!

請爬文再說話好嗎?我們發言請問與階級.兵科有關係嗎?每個人都曾經是部隊的一份子,現在部隊如此,難道你我都可以置身事外嗎?

沒有筆戰啊~這樣就是筆戰,那這篇文發在ptt怎麼辦

還好小弟義務役退伍後,軍中同袍都喬平大,沒人還在那邊比誰是學長,誰是學弟,出了社會大家彼此認識、互相幫忙比較重要⋯⋯

中肯~從軍不論義務役志願役就是廣結善緣拓展人脈,畢竟這地方來自三教九流的人物都有

還是消費國軍尊嚴....,悲呀!

自己從不看軍教片。

又將軍教片拍成搞笑片了嗎?

拒看!

拒看+2

好笑就好了 退了之後只覺得裡面都是笑話XD

這電影海報似乎暗示現代入伍當兵的部分很Peehigh?

喔~所以每部軍教片都非要拍的跟某些單元劇一樣假嗎?(永遠報喜不報憂?就是好?)怎麼不去試看看某些自認為很nice的單元劇拍成電影能拿多少票房?資訊媒體這東西本來就一體兩面,全看導演如何詮釋,拍出的成果要看不看這是個人自由~沒有人有資格去呼籲拒看?這種做法跟民粹有何不同?

電影的拍攝手法而已,有必要如此計較?在這邊呼籲大家別看?我倒覺得小編是不是在變相打廣告啊,不愛就不要而已啊,你這邊呼籲,讓大家去搜尋,讓廠商因點閱率而增加電影曝光率顯然不是明智之舉

九月三日凱道上爭尊嚴,

蒙上眼睛就以為沒有發生

我還不知道有這電影勒

我個人覺得,這個活動等他要在第四台播放的時候再辦理即可,因為根本沒人會去電影院看吧…

拒看就是拒看


但是這個活動會不會反而幫他炒作了啊…

就那您有更好的方法嗎?
首映會現場舉牌抗議??


冷處理會不會更好呢?

何謂冷處理??
是不是就是不出聲呢?


建議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發布到PTT的軍旅版上看看反應如何⋯

後官
這就只是一部搞笑片而已
"號角響起"後
那一部不都一樣


有本事把軍教片拍到軍職不想看也是了不起

醜化軍人,肉麻當有趣。
應該列為十八禁,才不會教壞小孩。

沒關係啦,大家都會很明智地去看暑假強片。

我本來很期待的!看到這海報,唉!版大學長,我支持你!我也不看!

小編可以容忍隱喻性的戲謔
但這種標題式slogan 的宣傳方式
小編絕不同意


和當初眾所皆知金鰲勳導演的報告班長系列感覺差好多..

媽寶與民粹餵養長大的役男,你能期待國軍三個月內把他脫胎換骨?

反過來說,三個月能幹嘛?服這種役期的兵役不是浪費時間?
就算長一點,10個月,又能幹嘛?
一點實戰經驗都沒有,以前還打對抗,現在有打什麼嗎?頂多下基地加上演習

老將可以帶兵 政客不插手 國軍肯定兵強馬壯


真的不是很好

說的是部隊事實,生氣又能怎樣?國軍早已被民粹政客給打趴了

用這8個字來形容國軍,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

很多人都覺得國軍「出了問題」、「爛」、國軍的原因出在那裡?


回不去了!

有本事來身歷其境
當你用這宣傳標題的同時你正在打垮在國軍某個角落默默付出的弟兄
不支持也請不要批判

這是什麼爛片名?


如果國軍都要演成喜劇片。 那我也是笑一笑就會好。 就給別人去看吧

國防部只能支援拍這種片嗎?

拒看

幹!又是在污辱國軍的糞片!拒看

要被查水錶了XD

國片要遭殃沉淪了

但卻是事實

以前那種心情不好就打兵罵兵玩兵 比較正常就是?集團霸凌?不知道以前常有人莫名奇妙的消失?這樣就叫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

國軍不進步,也不打算進步,訓練裝備問題多,徵的到兵才有鬼

裝備真的有夠濫,國軍雨衣比10元雨衣還要不防水。尼龍質都老化了還不換,穿上去滴到第一滴雨馬上滲透進去。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read.MND.news/photos/a.251886558237299.59007.251879324904689/1073605909398689/?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