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吳得瑋祈福 

解讀國軍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更新了大頭貼照。


#‎OOO 說:

中尉吳德瑋,學長聽說了,一定是部隊太累了,你想睡一下,那就好好的睡吧。

但睡著睡著記得要起來,別忘了親友、同袍都在等你,大家都盼著你醒過來。

我們之間,就是這個校徽讓我們有了連結,
僅將這個校徽放在我的大頭照,為你加油打氣。
身為陸軍官校學生,我相信你是勇猛頑強的。

別忘了~我們也是台南二中的學生,就是有個一種浪漫不羈,
可以任性,但我們也很認真。

得瑋中尉1  


 CM11戰車意外 陸軍臉書為倖存中尉祈福

陸軍564旅CM11戰車翻覆意外,陸軍司令部17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向因公殉職的官兵哀悼致敬,同時也為倖存但仍在醫院昏迷中的吳得瑋中尉祈福。(圖取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facebook.com/ROC.armyhq)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7日電)陸軍564旅CM11戰車翻覆意外,陸軍司令部今早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向因公殉職的官兵哀悼致敬,同時也為倖存但仍在醫院昏迷中的吳得瑋中尉祈福。

陸軍八軍團564旅昨天上午實施「聯勇操演」實彈測考,結束後由楊姓上兵駕駛CM11戰車返營途中行經網紗溪橋,戰車不慎翻落網紗溪,造成2人受傷及3人因公殉職事件。

吳得瑋3  
女友月初才剛在臉書po出男友萌照。 圖/翻攝自臉書

女友集氣「我最厲害的男友 別睡了」

2016-08-17 聯合報

「我知道你可以的,因為你是我最厲害的男朋友,大家都在幫你加油、祈禱,所以你要趕快醒來,不要再睡了…」,昨晚吳得瑋的女友臉書上為男友加油,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吳得瑋的女友林依柔經常在臉書貼上與男友的合照,本月初貼了男友拿到情人節禮物的撒嬌萌照,可見兩人感情相當好,沒想到昨天卻發生戰車翻車意外;看著吳得瑋正與死神拔河,她發文為心愛的人加油,臉書好友不斷留言為吳加油打氣,希望他度過難關。連上的同袍也在臉書集氣為吳得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