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熒 

陸軍官校留外學生畢業心得-正83期陳家熒
 

美軍校2
鮑威爾將軍與學生陳家熒握手寒暄

美軍校3
學生陳家熒於四年級開學典禮獲頒學業優異獎牌

美軍校5

陸軍官校83期學生陳家熒(左一)與學妹84期許文瑛(中)86期林宛儀於開訓典禮前合影

美軍校1
陸軍官校83期少尉軍官陳家熒

在威爾猛軍校求學心得-陳家熒

歷經威爾猛軍校四年的教育,終於順利學成歸國。記得剛到威爾猛軍校時,學校十分重視學業成績、品德教育及嚴格的榮譽制度,以培養學生文武兼備與高尚品格。回憶一年級的生活,考驗新生服從、抗壓性的地獄週與晉級典禮的艱辛,是印象最深刻的日子。

在學校裡,除了課業成績壓力,還有擔任實習幹部的壓力與責任心。每週有兩小時的野外訓練及每學期為期數日的野戰訓練,目的讓學生體會戰場生活及模擬戰場空間的瞬息萬變,同時培養學生的戰鬥能力與領導統御。

回國後,藉由其他同學們經驗分享、在國外學習多樣化的文化民情,並內化在校四年所學的課業,汲取箇中精隨,並實際運用於部隊實務工作上,協助各項任務執行,為國家全力以赴,成為一位優質的領導幹部。


本文出處:陸軍軍官學校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fref=ts

延伸閱讀:
國軍退伍飛行員培育出兩位兒子:
維吉尼亞軍校2018年班。西點軍校2020年班。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075873
胡經緯:陸軍官校83期,美國維吉尼亞軍校2015年班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4077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