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特種部隊狙擊手1

對射擊精度提出更高需求,使用高精度栓動狙擊步槍替換以前裝備的SVD半自動狙擊步槍(精確射手步槍)。

俄特種部隊狙擊手訓練照曝光 悄然發生的變化

近日,俄羅斯國防部公開了一組特種部隊狙擊手訓練的照片,從中可以看出俄羅斯狙擊手正在悄然發生著變化。

俄特種部隊狙擊手2
雙人狙擊小組,有一人配備微聲狙擊步槍,儘管犧牲了射程,卻能毫無痕跡地消滅近距離目標,增加了隱蔽性。

俄特種部隊狙擊手3
瞄準鏡也更加專業,設計更趨近於歐美,機匣頂部配備全長皮卡丁尼導軌,護木底部也有導軌可以安裝兩腳架。

俄特種部隊狙擊手4
對偽裝的要求更高,吉利服已經成為標配。

俄特種部隊狙擊手5
狙擊手偽裝不再局限於自身,而是盡量融合在周圍環境中。

俄特種部隊狙擊手6
手套等配件都是購買的現有商業版,使用效果好,價格也非常便宜。

本文出處:
http://www.ifuun.com/a20161017461434/

#########################

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射杀真人血腥实录
上傳日期:2011年7月24日
https://youtu.be/p_PlOlptd9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

巴雷特只能排第三,全球十大狙擊步槍最新排行

狙擊手在戰場上總是可以完成百步穿楊,殺人於千里之外。這些步槍都是在戰場上經歷過歷練的,得到了​​實戰的證明。一款好的狙擊步槍必須同射手進行長期的磨合,才能夠真正實現威力。來看看世界上十大最強的狙擊步槍!

狙击步枪10
第10名:M24狙擊步槍(美國)

M24狙擊步槍是雷明頓700步槍的軍用衍射版本。
該槍繼承了雷明頓700系列步槍閉鎖可靠、槍託於機匣配合緊密、精度高、線條流暢的優點,採用加長版後拉式槍機,有XM24A1、M24A2、M24A3等多種型號。該槍的具體情況如下:口徑,7.62毫米;採用5發彈艙供彈;重量,5.49千克;槍長1.092米;最大有效射程800米。

狙击步枪11

狙击步枪9
第9名:SR25狙擊步槍(美國)

SR25狙擊步槍是奈特公司研​​製的一種狙擊步槍,該型狙擊步槍最初型號是民用產品,後來被美軍的“海豹”等特種作戰部隊採用。
SR25狙擊步槍於1990年進入美軍服役,曾經參加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等多次沖突。該型步槍的具體參數包括:全槍重量4.88千克(不含瞄準鏡);全長,1.118米;口徑,7.62毫米;供彈方式,20發或5發彈夾;有效射程550米~600米

狙击步枪91

狙击步枪92
第8名:L42“恩菲爾德”(英國)

L42“恩菲爾德”狙擊步槍是英國陸軍裝備的一種狙擊步槍,這種狙擊步槍採用的基本型號是“李-恩菲爾德”步槍。
該型狙擊步槍具有可靠性強,精度高的特點,其具體參數為:重量,4千克;全長,1.13米;初速,744米/秒;有效射程503米,最大射程1829米;供彈系統,採用10發彈夾或5發橋夾。

狙击步枪81

狙击步枪81

第7名:M21狙擊步槍(美國)

M21狙擊步槍是美國在M-14步槍的基礎上改進而來的。
該型狙擊步槍從1969年開始裝備美軍,越南戰爭後成為美國陸軍、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通用狙擊步槍,由於性能出眾,目前仍在使用。其具體參數為:重量,5.27千克;全長,1.118米;採用北約7.62毫米槍彈;槍口初速853米/秒;有效射程690米;供彈機制,採用5發、10發或20發彈夾

狙击步枪7

狙击步枪71

狙击步枪72

第6名:PSG1狙擊步槍(德國)

PSG1狙擊步槍是德國研製的一種狙擊步槍,1972年開始服役,由HK公司研製。
HK公司不僅僅想用這種狙擊步槍佔領軍用武器市場,而且還想佔領警用武器市場。其具體參數為:重量,7.2千克;全長1.230米;採用7.62毫米彈藥;槍口初速868米/秒;最大射程800米;供彈方式,5發或20發彈夾。

狙击步枪6

狙击步枪61
第5名:SVD狙擊步槍(蘇聯/俄羅斯)

SVD狙擊步槍是蘇聯研製生產的一種狙擊步槍,蘇軍/俄軍有大量使用,中國對這種狙擊步槍進行了仿製。
該型狙擊步槍的具體參數包括:重量4.3千克,後續改進型號重量有所增加;全長1.225米;採用7.62毫米彈藥;最大射程1300米;供彈機制,採用10發彈夾。

狙击步枪5

狙击步枪51
第4名:AS50狙擊步槍(英國)

AS50是英國研製的一種反器材步槍,該型步槍從2006年開始生產。
美國“海豹”部隊和其他特種作戰部隊均採用這種槍型,該槍具有射程遠、出彈快、後座力小等特點。其具體參數包括:重量,12.2千克;採用12.7毫米子彈;最大有效射程為1500米;採用5發或10發彈夾供彈。

狙击步枪4

狙击步枪41
第3名:“巴雷特”狙擊步槍(美國)

“巴雷特”狙擊步槍是美國巴雷特公司研製的重型特種狙擊步槍,幾乎主要的西方國家都是用了這個槍型。
該型狙擊步槍具有射程遠和威力大等優良的性能。其具體參數為:重量11.36千克;全長,1.28米;供彈方式,10發彈夾;有效射程1850米。

狙击步枪3

狙击步枪31

狙击步枪32
第2名:Cheytac狙擊步槍(美國)

Cheytac狙擊步槍是美國Cheytac公司研製的手動式狙擊步槍,該槍在確保系統足夠輕的情況下,對各種遠距離目標實施有效殺傷。
有人會認為“巴雷特”狙擊步槍性能超過這種槍,但實際上精度卻不如它。該型步槍的最大射程為1920.24米。

狙击步枪2

狙击步枪21

第1名:L115A3狙擊步槍(英國)

L115A3狙擊步槍是英國研製的一種狙擊步槍,從2008年開始交付,槍重6.8千克,長1.3米,曾參加過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
這種步槍在2002年3月創造了在2430米距離上狙殺“基地”武裝分子的記錄,後來又增加到2475米,是目前最遠的狙擊槍戰績。在2010年5月7日,一名駐阿英軍的狙擊手在1600米距離上28秒內連續擊殺5名“塔利班”人員。這兩個戰例足見L115A3狙擊步槍的強悍,無愧為狙擊步槍裡的“槍王”。

狙击步枪12

本文出處:

https://read01.com/3k38o4.html

臉書留言彙整:

陳一誠 記得在軍官連排戰鬥射擊,我的職務是狙擊手,優先射擊命中敵指揮員後,隨戰鬥進展幫忙其他戰友補靶。
當時使用的就是M14系列(57甲式)步槍,雖然裝有狙擊鏡,但是狙擊鏡歸零後於排戰鬥射擊練習時命中率低,實戰上射擊敵指揮官通常只有一發的機會(記憶中約5秒鐘),沒打到就有警覺性隱蔽掩蔽溜了。
最後在排戰鬥射擊練習及實測時,仍依規定仍裝上阻擊鏡,但是射擊時不用狙擊鏡瞄準,直接使用M14步槍(57甲式)的表尺瞄準射擊,反而能一發命中,可見M14是支很好的狙擊槍。
當時配發得狙擊鏡精度很差,聽說不是買到軍規的,使用上多有問題...
M14步槍1

當年據說,採購錯誤,非軍規而係"野鴨搶"使用的。

有人說是獵槍用的

沒錯,獵"野鴨"槍用的。
這也是台灣的"假野鴨"大賺外匯的原因,因為可以"呼朋引伴"。

陳一誠 所以我直接用表尺打是對的囉!

M14步槍

M14步槍(57甲式)具有精度高和射程遠的優點,美軍在對阿富汗、伊拉克的戰爭中,重新啟用了更多的配上兩腳架和瞄準鏡的M14,提供遠射程支援火力。經過現代化設計的M14步槍重新投產並裝備軍隊。儘管M14步槍作為軍用步槍不能算成功,但是在民用市場有很好的銷路,多家工廠繼續生產民用型M14步槍出售。

M14步槍2

M14可以裝彈21發連續射擊,不輸給許多現代化狙擊槍。

延伸閱讀:

國軍現役狙擊組小組長:對陸軍軍團所屬旅級狙擊組之建議

狙擊手訓練與入伍生戰鬥教練熱鬧的口令聲

女神槍手LIYIYI(11):美國的華人狙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