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名嘴10

軍事名嘴11軍事名嘴12軍事名嘴13軍事名嘴14
軍事名嘴21
軍事名嘴22
軍事名嘴23
軍事名嘴24
軍事名嘴25
軍事名嘴26
軍事名嘴27
軍事名嘴29
軍事名嘴16軍事名嘴17軍事名嘴18
軍事名嘴30
軍事名嘴19軍事名嘴20       

大陸網友:
台軍事專家做節目:解放軍沒有瞄準鏡,打炮要用手指測距離

台灣軍事專家在三立電視台節目上說:國軍步兵60炮都有瞄準鏡(強調:很精密的光學儀器),共
軍沒有瞄準鏡,或者經常壞掉.....是非常非常嚴重的笑話,沒有瞄準鏡共軍就用大拇指去測定方位,非常非常的不靠譜.....(@打奧特曼de小怪獸) (lvv2.圖片)


本文出處:https://lvv2.com/t/364192

延伸閱讀:
60迫擊砲長 @ 60砲的部落格
http://a2928796.pixnet.net/blog/post/289482692


臉書網友留言:

60迫擊砲即用手指作為彈著修正

指幅概估,是野戰簡易測量方法之一……

小弟想說一下親眼所見的。

60砲直接當手榴彈丟是會爆炸的,前提是兩道保險都要打開。第二道保險需要速度彈開,所以當你手榴彈丟的夠快,60砲就會爆。
84年打驅離時,親自看我連長把不發彈用手丟出去,結果轟的ㄧ聲,嚇死寶寶我了,嘴裡脫口出來一聲「幹」⋯⋯⋯⋯的好XD

60迫擊砲是有兩個保險,一是保險絲,第二道在彈體裡,在砲彈高速飛出砲口時,重力加速度會讓其解鎖,或以敲擊底火方式讓其脫鎖


觀測最基本的本能,必須要用指幅測距離,這很正常!

這個好笑

https://youtu.be/176LauWhp08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早年國軍在60、81砲教學時,也有此一緊急的克難教學課程,目的在緊急時或瞄準器材與腳架遭敵跑火損壞時使用。
因此外軍(含共軍)也都有此課程。
呵呵,顯見三立名嘴完全不懂軍事!


解放軍副旅長叫停畫圈-實戰敵人會畫圈讓你打嗎
https://youtu.be/DcI3UrBNlz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

新台灣加油

媒體人吳子嘉(左,翻攝自Youtube 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影片)在電視節目聲稱他看過日本人資料,強調中共沒有武統台灣能力,要台灣人不要怕;退役中將蘭寧利(右,翻攝蘭寧利臉書網頁)在臉書公開批評這是「騙人至死的義和團卑劣手段」。

吳子嘉稱共軍沒能力佔台 退將批:義和團卑劣手段

2016-10-12 聯合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電視政論談話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表示,「很多國民黨的人都胡說八道,說中共有能力武統台灣」,他看過「日本人的報告」,中共「沒有能力佔領台灣」,「這個台灣人不用害怕,我們不會被嚇倒的」;「這就是為什麼蔡總統很清楚的告訴你」,「我們不會屈服在中共的壓力下」。退役的海軍中將蘭寧利今天透過臉書,批評吳子嘉「不要以為口念『勇敢的台灣人』就可以刀槍不入,就可以視千軍萬馬如無物。這種騙人至死的義和團卑劣手段,將在砲聲響起即四散潰逃!

回溯吳子嘉日前出席三立電視台10月6日的「新台灣加油」節目,在討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適合代表蔡總統出席APEC領袖會議時,突然語出驚人表示,「我要跟各位講,很多國民黨的人都胡說八道,說中共有能力武統台灣,我跟各位觀眾報告,絕對沒有這個能力。」

吳子嘉進一步說,「我看過日本人的報告,中共現在所有陸戰隊兵力,沒有超過三個師的兵力,所以他沒有渡海能力,他只有轟炸我們的能力,可以用飛彈用空軍來對我們造成很大的震憾力,但是沒有能力佔領台灣,這是國際所有軍事研究學家都公開的數據,這個台灣人不用害怕。我們不會被嚇倒的,這就是為什麼蔡總統很清楚的告訴你,昨天華爾街日報,我們不會屈服在中共的壓力下」。

長年研究軍事戰略的蘭寧利,今天在臉書以「論大陸根本沒有能力武統臺灣」為題發文,簡要引述了吳子嘉的論點。他說,民進黨執政後此地突然冒出好多自以為是軍事戰略的專家,這些學者誤以為『手持紅藍筆,高來高去,軍事不過如此!』這位吳先生顯然是其中之一,外行充內行」。

蘭寧利說,「以陸戰隊兵力評估其(中共)武統能力,幼稚又可笑。先給你看分駐台灣南北對岸之共軍陸軍兩個兩棲機械化師,再看近千架直升機,野牛級氣墊船、六艘以上船塢登陸艦和數以千計的民用船舶。無論正規或非正規兩棲作戰,他們都有十足的能力」。不要以為口念『勇敢的台灣人』就可以刀槍不入,就可以視千軍萬馬如無物。這種騙人至死的義和團卑劣手段,將在砲聲響起即四散潰逃!」

延伸閱讀:

黃河:媒體生態

黃河:海軍誤射雄三事件

雄三「前總工程師」:反駁名嘴發言與媒體報導

大陸網民:對國軍1位陸戰前輩與2位前艦長在名嘴台「互嗆」的看法

張競教授(前中權軍艦艦長):從「雄三誤射」談逐名求利迷失人生的老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