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退將   

當年馬英九於選前選後命令甚麼,陳鎮湘也使命必達(影片與媒體報導為證如下),而今則公然反馬,有意思!?

陳立委


請 陳鎮湘 副主席「回想一下」!

2016/11/28  蘋果日報

蔡傑強 /退伍軍人

國民黨新任的第5名副主席、前軍系立委陳鎮湘日前直批馬英九過於自我感覺良好,忽視軍公教的照顧服務,才會任由民進黨踐踏污名,並指黨內不能團結,讓大家失望,決定要狠狠地教訓國民黨。結果這一教訓讓國民黨連續慘敗。這次政黨輪替,已敲醒國民黨不能再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必須要真正貼近民意,而且也深切體會出「團結力量大」的鐵律。

陳鎮湘並稱讚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國民黨最艱困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大家有目共睹」,「中國國民黨在柱柱姊的領導下,現正逐步改革,相信會讓國人耳目一新。

筆者身為退伍軍人,針對以上想請陳鎮湘副主席「回想一下」,有幾點不吐不快:
 
第一、陳鎮湘副主席當時您可是馬政府時期的不分區立委,我們都知道不分區立委是要捍衛黨意與鞏固領導中心,怎麼現在反過來說馬英九自我感覺良好?這不是過河拆橋嗎?
 
第二、砍軍公教年金時,不知道您擔任立委時有何作為?當馬執意要大刀砍下之時,請問您是怎麼捍衛軍公教的權益?支持與執行馬意大刀砍下?怎麼現在開始來反過來教訓馬英九了?

第三、軍法制度廢除之時,請問您當時又有何作為呢?就這樣讓馬英九把軍法制度給廢了!此時才反過來批馬英九?

第四、洪仲丘事件之時,又有為國軍又說了什麼呢?怪不得現在募兵制都募不滿,將汙名化的符號貼給國軍,誰還要去當兵!您是不分區立委難道沒有責任?

第五、身為黨的副主席,捍衛黨的意志是必須的,鞏固領導中心也是必須的,然而,面對明年黨主席改選,甚至會「提前選舉」,希望您與黃復興這個軍系派系的幹部能夠保持中立,「千萬不能自我感覺良好」,一起為黨找尋出路。

陳

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洪秀柱命令什麼 我使命必達  

2016/11/23  蘋果日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周在中常會宣布,提名前軍系國民黨立委陳鎮湘為第五位的副主席,並強調陳鎮湘的任命案將有助於提升國軍心理士氣。陳鎮湘今出席中常會受訪說,軍人出身,「主席命令我們做什麼,我們使命必達!」和黃復興黨部主委都是老同學、將合作無間,也都是老同學,但各位不要想偏了。

媒體詢問是否為洪秀柱在黨主席選舉拉票、卡住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斥,「想太多了,沒這回事。」

陳鎮湘說,他是50多年國民黨員,受國家栽培,熱愛國民黨,也熱愛中華民國,在黨在最需要、危急時,洪秀柱徵召他出任副主席,身為黨員不能迴避,願盡棉薄之力,而過去長期擔任帶兵官,未來也將在國防事務、軍榮眷服務上貢獻心力。至於日前有退將赴中國參加紀念國父孫中山紀念活動,並起立聆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講話及中共國歌等,陳說,社會有報導,退將永遠熱愛中華民國。(王家俊/台北報導)

#########################

當年馬英九於選前選後陳鎮湘也使命必達、挺馬批宋。

如今為了政治前途而公然置籌碼於柱姐挺柱批馬

政治變色龍:

2011陳鎮湘要求黃復興黨部 支持馬英九連任 否則中華民國就亡了!

2012年陳鎮湘說:「榮民為慰問金遊行,能達到什麼目的?發發牢騷吧!」

2016陳鎮湘 新任國防部馮部長(退將)「阿諛功力果真不同凡響,有失軍人氣節」

2016
陳鎮湘 批馬英九 沒照顧軍公教 任由民進黨踐踏


#########################


軍人不干政? 陳鎮湘:言論自由-民視新聞
上傳日期:2011年9月3日
對於宋楚瑜說引述故總統蔣經國的話表示,軍人不能干政,今天發起退役將領挺馬後援會的,前陸軍總司令陳鎮湘不以為然的反擊,他雖然不是讀政治的,但是他也知道退役軍人跟一般人一樣,享有言論自由,至於宋楚瑜說自己能力比馬總統好,陳鎮湘也反批,能力不是靠一張嘴。
https://youtu.be/2xE28m-5wy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親民黨

陳鎮湘要求 支持馬英九連任 否則中華民國就亡了!
上傳日期:2011年11月18日
堂堂陸軍總司令、批宋又狠又帶勁、忠於金馬討歡心、獲得立委被提民。
讓陳鎮湘上民主的第一課,你是不是因為你打宋出了力而被酬庸的
https://youtu.be/mPuAawHSEK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陳鎮湘說:「他們能達到什麼目的?發發牢騷吧!」

2012年11月15日 ETtoday 新聞雲

為了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問題,國民黨立院黨團在15日中午召開黨團大會以凝聚共識。不過立委陳鎮湘受訪時表示,年終慰問金是制度問題,因此必須有「大原則」,他質疑行政院調整發放標準反造成退休軍公教的不安全及不確定感,對於部分榮民醞釀上街,
陳鎮湘則說,「他們能達到什麼目的?發發牢騷吧!」

#########################

標題

砍軍職退休俸的年終慰問金與廢除軍檢法制度之時,就該為軍喉舌表態反馬,辭去「軍系立委」一職以明「軍魂」(陳立委上將的立法院口頭禪)。
而今卻政治動作頻頻,看來只是熱衷權力慾的「政治軍人」而已,哪來他所謂的「軍魂」?
軍魂的基本起步就是講軍中倫理、對有恩於己的老長官不過河拆橋....
陳上將都能如此無情無義的切割自保,真令我後期學子為之扼腕嘆息,黃埔新制將領如此晚節不保,一世軍魂俱毀?!

軍人是擁護政府、保護政府,而不是成為政府。所以此事予國人的感覺是,曾經受李前總統總統重用的將領對李前總統總統的言行皆「謹守分寸」,而陳鎮湘則相反,所以此事的因果「呼之欲出」也。

當年郝柏村先生與林洋港先生搭檔競選總統時,軍中「莒光日」的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反郝」專輯。
該專輯播出後不但未能達到預期效果,反而產生若干「反效果及後遺症」。
其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對「軍中倫理」所產生的衝擊! 

韓國前陸軍參謀總長鄭昇和將軍在其所著「將軍之夜」中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軍隊的思想教育不能使之成為誹謗某人或是英雄化的私兵教育。


美國「麥克阿瑟將軍」在1962年對西點軍校講詞中也曾言及:
你們的信念是責任、榮譽、國家。其他的人,自會去辯論令人發生爭執的國內和國際問題。但你們卻要神聖的、平靜的、超然的站在保衛國家的崗位上,......
讓文人去處理國家的問題,這些重大的問題不需要你們來參加,更不需要武力來解決。
你們的崗位,像深夜裡十倍明亮的燈塔:責任、榮譽、國家。

######################### 

軍人玩政治

軍人開始玩政治 
2002年

故總統將經國先生去世的時候,國內某些新聞媒體與立法委員對於「軍人干政」的問題諸多探討,而當時民進黨的某位大老 (名字一時無法想起) 曾經發表一個論點:「國人不需擔心郝柏村將軍,因為他已經被台灣的政治與軍事體制所『制約』了,倒是必須擔心年輕將領的『政治化。』」

回首軍旅生涯中「各級長官請吃飯」的對象從「長官、部屬」演變成「黨政要員、國民黨候選人、地方派系、中小企業老闆」等情況看來,還真是應驗了「將領政治化」這句話。

於某次「求職面試」的場合中,面試的老闆開口閉口:「將軍是我的朋友,帶我去過軍區禁地」。而這些地方一般的「上校、少將」都無緣前往,該位民間企業老闆卻可以將細節講的清清楚楚...其答案就不難言喻了!

軍人政治化的結果就是「軍事將領」無法談軍事,因為晉升無須靠「軍事專業」,那自然就欠缺軍事素養了。早有準備的將領會預先陪養批班底,上台後再合法的用國防經費招募一批退伍的將校來充當「智庫、文膽」。而從「冷板凳」上獲得「政治人物」青睞與拔擢的「將校」,自然也會從冷板凳中去配合政治風向來選擇有利於他的班底。所以目前在台灣的軍人當務之急是要會玩政治、至於軍事嗎?上台後再說........

筆者於民國87年退伍就業後,88年後主動離開企業經理職務,在資策會(中央大學內)接受半年的網際網路資料庫班培訓時,班上同學們皆認為「民進黨」執政後「國軍一定會國家化」,只有我一位不但執反對意見,還大膽預判「不但不會國家化、反而會綠化」。

看來我是說對了,因為從扁家將到軍系將領買官賣官案,就是最好的證明!

民國87年前在軍中流傳者這樣一件事:某位高階將領於總統府向總統提報專案時,隨口說了一句:「就政治情勢言...」,那位前總統當場怒斥:「政治是我的事,不用你來操心!」

標語

遵此規定者進忠烈祠,不遵此規定者達官顯貴。蔣緯國將軍說得好:標語就是做不到的事情。

「權力」到最終,經常極其殘酷的示現出「搞半天一場空」作為終極回應。

「財富」
到最終,總是極其冷漠的給予著「老病死帶不走」作為清冷答案。

至於「名聲」,那些所有來自人們「目光能量所聚」,一旦瞬間質能轉變,每一道熱情目光都將瞬間變成無情刀刃,切向自己每一片勇敢或脆弱的心靈。

(引用自:http://blog.udn.com/powerecho/7364816)


#########################
 


32退將

【TVBS】32退將聽完習近平訓話 起立肅靜跟唱陸「國歌」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5日
https://youtu.be/Ixh0VLH-Ea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退將

 解讀國軍

本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read.MND.news/?fref=ts
 

其實,軍人會成箭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奉勸退將諸公們
儘管您們已經退伍多年
也早已過了赴大陸管制的限制時間
但小編希望
在您領受國家退將各種優待及福利期間⋯⋯
您仍能以"廣義的公務員"自居
更請您別忘了黃埔給您的教育
甚至別忘了軍中還有很多您們教育出來的小老弟們在看著您們

別再做親痛仇也不快的事好嗎??
別再捨不下排場
別再捨不下他人對您的殷勤接待
回歸純樸生活吧!
兩岸的事
就交給人民
以及由人民選出來有民意基礎的政治人來操心,來解決吧!

您們的身份
永遠不會同於一般人民
您一日軍人,終生軍人
請別侮辱自己曾為軍人的身份
也別讓外人因您的行為而侮辱軍人
拜託了,好嗎?

臉書留言彙整:

退將去大陸管制期可以延長,但終身都管制也不合理吧!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是的
如果要終身管制
那就大家一起來管制吧!
職等比照將軍的通通管制


現在的退將,八成以上都是外省第二代,再老一點的,可能是直接跟當初的政府過來的,他們在大陸也有親戚,限制他們參加官方活動還說得過去,完全禁止去大陸,斷絕親戚間的互動,會不會太超過?

沒辦法給他們心目中追求的中國(中華民國),他們只好過去尋找他們要的中國

坦白說
國軍就是需要
像小編這種人

是非分明
不對的還是要說
而不是
盲目的護航

小編
您的文章
我都有在看
粉絲或仇您的留言
我也有在看
因為
留言的不一定是粉絲
粉絲就是欣賞您的敢言
仇您的就罵您


今天下午播的莒光日,好像在播拿共產黨全額獎學金讀北大博士班的王志鵬,收受敵人的金錢,好處,正確無誤.感覺影射蠻明顯的.

退伍了還看莒光日,佩服

歌王王中平演叛國者,夏靖庭演內地的敵諜工作人員,最後王中平就被捉起來關了.夏靖庭也被捉了.大快人心.

看!那個單元劇的編劇根本中共派來心戰的
每個都慘慘的 而且其實很多時候裡面的人叛國的狀況根本就能避免的
有些家裡出事繼續要大筆資金 才會讓對岸有可趁之機 如果軍中的弟兄能互相幫助募款度過難關 事情根本不會演變成那樣
記得有一部單元劇是當事人的女兒變成漸凍人 也沒看到其他人有任何處置或關心
自己人都不能雪中送炭 如何怪當事人心智不堅?
說到底 國軍自己也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我們都知道,一個判國賊林毅夫也是北大博士,共產黨培養人才的搖籃.共產黨絕不會做賠本的生意.共產黨不可能給你全額獎學金,讓你拿北大博士的學位,卻能容忍你不幫母校貢獻心力,台灣國軍公費出國留學都還要你用兩倍的時間來反哺報效國家,共產黨這種國家能無償培養台灣備役軍官而不求任何回報,可能嗎?佛心來的嗎? 提高警覺,匪諜就在你身旁.

這種活動應該要輪流主辦吧
下次邀請對岸退將
來當初他們攻不下的金門
順便做aar


是非分明才是處亂世之道

其實很奇怪,當軍人就什麼都要管制,這職業有這麼神聖到比孔子還要高嗎?該管的要管的合理,而不是把軍人至高神聖化,以現代人思維講白了這只是份工作,大家都不想要尊重軍人了!做的好應該,做不好抨擊到比任何有生命的物體還不如,難怪招募不到人,那國家一堆人才被挖角過去,一堆政治人物退休跑去對岸,一堆有影響國家經濟的有錢人也跑去對岸,這些講實在的不都是國家的資源.機密.難道就不會洩密,不會變成間諜跑回來挖國家的人,還是會啊!要不然這幾年怎會抓的的共諜?你想管制別人也請看看合不合理,只有軍人被管制??難道只有軍人會洩密嗎?別傻了,道德不夠的人管再多還不是會洩密,難道開車會車禍所以要管制人民都坐大眾交通工具嗎?有這麼嚴重嗎?

15歲就讀第一士官學校起,我穿了31年的軍服。我的家人兄弟朋友,從沒有說軍人很輕鬆。退伍後,我負責照護唐氏症的兒子,並在有能力的條件下,替有障礙的孩子做一點點事。為了能帶兒子出國又要減少旅遊支出,在內人的鼓勵下考取壽險證照。退伍後才開始接觸其他團體,多數的朋友也正面認知軍人的辛苦與付出。當然也有例外啦!某00唐氏症協會的某幹部,就曾以玩笑的話語說軍人是米蟲,當下我沒說話,第二天我就退出協會了!真的,集體印象或許是團體自身的錯失,但是更重要的某些人士刻意的誤導。只能說,但求無愧於心。

就是莫名說不出的賭爛

軍人只是一份「職業」,自覺吧!

何必想不開啊!人家掛羊頭賣狗肉的中華民國菜腫桶也沒把流亡政府帶過來支那餘孽看在眼裡啊,這麼認真是為哪樁?

有犯法嗎?

所以當我們現役的是傻了嗎?所以我們在努力訓練,今天為了報進體測花了多少努力是笨蛋嗎?

都退伍了還管人家要去那裏,干卿底事啊!

好笑,原來憲法真的是廁所紙也不如。

寡婦晚節失守,一世清白俱毀

那李登輝也算廣義公務員

政府應按職等建立管制年限,中科,中研,國安,軍情,很多人知道的機密不比將軍少,相對的過了管制年限,也就沒價值性了,終身管制是非不分

#########################

政治

這是政治問題,只有政治解決。   2001年  

個人雖然曾經任職大陸台商廠,但任職期間謹守「從商分寸」,不但絕口不提兩岸「軍事、政治」議題,也絕不參與;但若大陸「犯台」,個人則抵死不從!

版主在彼岸「父執輩」的親友長輩們,皆已先後抵台「探親」過,期間每每論及兩岸問題時,皆…

個人於大陸任職時,曾經和我的屬下 ( 解放軍退伍 ) 互開玩笑時,論及將來若在戰場見面,該怎麼辦?

南韓國內有尊很有名的「南韓、北韓的軍人」互相擁抱在一起的大型雕像,據當地導遊告知,係「親兄弟」分屬於「南、北韓」的軍隊,而於某次敵對的戰役中,兩兄弟於戰場上彼此互認後復又「悵然分手」… 繼續「敵對、廝殺」...

這是政治問題,只有政治解決,不是退將能私下和解的,別忘了「黃埔的廟在大陸、校長蔣公的神(靈柩)在台灣

但是
請相互尊重族群的歷史記憶
原住民認為在《日據》時代被屠殺。
本省人認為在《日治》時代被培養成有效率的族群 。
1949年來台的外省族群認為《在台灣沒有祖墳》

同性戀

延伸閱讀:

道德與高級軍官

搬把椅子坐者看唄 咱黃埔學長學弟們 爭官鬥位的好戲又開鑼了

軍人必須了解政客,但不要也成為政客,更不能被政客利用

丁渝洲:讓國軍走向中立,國家化,
給官兵弟兄一個創造「軍魂」的環境


別掉入「國家、責任、榮譽」正面思考的陷阱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誰是無氣節的退將」!

總統痛心、退將寒心、國民傷心

郁慕明對退將失言的看法

退將們在網路相互幹譙的原因

退役將領的角色定位與認知調整

少將、中將當共諜遭押

歷史從不給叛將地位

選錯戰場的老將們!

退役中將傅應川:無國仇只有黃埔家恨

錯場的將軍令

國軍軍事倫理忠誠問題的探討

情蒐軍方人物誌

中國特別重視「技術情報」

正視軍方內部黑道化與政治化(轉貼)

最影響軍中「團結」的莫過於長官對軍中○幫的傳聞「避而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