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大陸  

我始終的認知是,中華民國的軍人,以保衛台、澎、金馬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所有人民的生活、自由、生活,在和共產黨對抗,當然還包括一句遙不可及的口號:「反攻大陸」!。(資料圖片)

從一無所有到義無反顧的 歸隊國民黨

李天鐸   國安評論員

2015/05/07 on.cc東網

我高中從中壢中學畢業,考進軍校,念的是才從「政工幹校」,改名為「政治作戰學校」的復興崗,四年教育訓練特色是:
 
 
1.軍事化的服從、訓練、教育、管理。
 
 
2.政治思想教育訓練,特別著重在馬克思、列寧、共產主義,唯物辯證法,三民主義,國父思想和思維邏輯推理,包括理則學。
 
 
3.外文系所有法文本科,必修、選修的學分課程。
 
 
4.黨國教育,要求我們要吃別人不能吃的苦,忍別人不願忍的氣,冒別人不敢冒的險,負別人不肯負的責,這是每次國民黨員小組會議中,不斷提醒我們的目標。
 
 
憑良心說:我從來不認為,軍人該為「黨」做什麼?而且一直不懂「黨」,在部隊、軍中能夠扮演的角色?我始終的認知是,中華民國的軍人,以保衛台、澎、金馬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所有人民的生活、自由、生活,在和共產黨對抗,當然還包括一句遙不可及的口號:「反攻大陸」!
 
 
我現在訴求的是:所謂40,50、60後,也就是3、4、5字頭的這一代,和所有年輕朋友們,我們出生在兩岸最動盪、流離、分散,最苦難的時候,多半的父母隨著蔣中正總統,來到台灣,父親、母親對於生活、環境的不安全感,孩子們一個個出生,出不了國,不懂、不准也沒錢置產,三餐能吃飽都會偷笑的年代,孩子一個接一個出生,調皮搗蛋的男孩子,書念不好,唯一的出路是當軍人,在那資訊、思想閉鎖的年代,我們又有什麼可以選擇的空間和權力嗎?
 
 
綁在一起的父母親,總是只有盡自己洪荒之力,為孩子找一條出路,軍、公、教、警是唯一,指望有個安定工作,和不愁吃穿,退休後還有保障的選擇。
 
 
那個年代,讀軍校的人都知道,在四年級畢業前,你、妳一定要參加國民黨,否則畢不了業,畢業後每個月的薪水,除了保險費,被按階级比例固定扣繳的是「黨費」,扣多少?繳多少?繳給誰?從來不會有人告訴你,即便後來我們在安全局工作,有人外派六年,回國後黨費一次補扣繳,扣的真讓人心痛。
 
 
1993年,李登輝掌權執政,規定國民黨退出軍隊,局裏負責組織的學長,把我們分別叫到辦公室,把我們每個人,在國民黨內所有的資料,包括「入黨自傳」,全部交還個人,這真的就是國民黨完全潰敗的開始?只因為李登輝一句話?這麼龐大的一個「王師凱」軍中黨部組織,就這麼在完全沒有思考,安排,説明的情況下,湮消雲散?怎麼會這樣呢?從此後只剩下的黃復興不斷在吃老本,到了選舉,大家爭,沒有選舉,沒人管,凋零的老兵⋯。
 
 
過去的歲月中,我們都被教育:不要碰政治,不要管政治,只管當個聽話、盡忠職守的好軍人,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看不懂李登輝聯手宋楚瑜,如何奪下國民黨權,看李元簇、劉泰英、林洋港、李煥、連戰、郝柏村、蔣彥士、王作榮、吳伯雄、胡志強、馬英九、許水德、林豐正,這麼一代經國先生所培養的人才,如何在李登輝縱橫睥睨下,一邊手掌權位換軍權,一邊散盡黨產養黑金,再來一段,「我是正港台灣人」,拉著馬英九的手,玩盡台灣所有老百姓,還要暗助民進黨,撐出陳水扁,私下還養著蔡英文,直攻總統大位,她完全知道自己的任務,毀滅這一代的「中華民國」!
 
 
我們這些忠於國家的軍人,在年華褪盡後,被說成小偷、米蟲、肥貓,堂堂國家的退休將領,被殘說成退將,這是蔡英文上台的第一件事情,轉型正義消滅國民黨,年金改革把軍、公、教、警、消框起來修理,就是「你們」拖垮「國家財政」,口口聲聲要求共體時艱,不要對不起下一代,否則愈是不從就愈砍愈兇!除了這招她還能砍掉我們的志氣?能夠砍掉我們對中華民國的認同嗎?
 
 
以往,我們説:民進黨是個靠「街頭運動」起家的黨,衝、撞、砸、搶,利用這3、40年,國家安定、教育、長成的環境滋長,當我們在外島、前綫、軍中、山顚、海涯,持槍服勤,一點一滴付出青春,累積我們的「終身俸」「退伍金」時,她、他們在壯大自己,特別是李登輝不次的卵翼、培養,陳水扁是明明白白的告訴民進黨:「台灣獨立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啦!」,他的女兒陳幸妤更是直接的說:「民進黨!你們那個人沒有拿過我爸爸的錢?」。
 
 
如果,你仔細想想,當一個三級貧戶之子,被台灣大學教育出來,把陳水扁的背景和同樣在台大畢業的連戰,做個比較,就是國民黨和民進黨差別所在,就算是環境背景、出生比較好的李遠哲,他和所有民進黨那一輩,出頭冒出來的人,在擧著美麗的政治謊言背後,哪一個不是在侵吞?搶佔財富資源?一個比一個貪心,難看!
 
 
蔡英文當上總統這一年以來,對於國內政治情勢生態,像不像是回到早期,蠻荒時代的戰爭場面?民進黨打嬴國民黨後,她主導國內所有資源、權位分配的權力,像是古代蒙古西征,羅馬戰爭時代,攻城掠地後,不從者「殺」!「屠城」!把你們這些「軍公教警消」,打成奴隸階層,所有我民進黨自己人?吃香喝辣,封土地、賞官位、搶資源,沒有位置?我一口氣設14個黑機關,怎麼樣?我才不會笨到像馬英九,做什麼全民總統!民進黨執政就是吃定人民,我最大!不然,你們想怎麼樣?
 
 
在對付中國方面,她更陰毒的手段是:我絕對不向中國讓步,表面上運用一批「明官𥕞礙」,包括海基會、海協會、亞太、歐亞基金會,都是我的獨派官員,然後向中國說:你來談啊!
 
 
還可以藉此向國際宣傳:我釋盡善意?
 
 
背手中,砍蔣中正頭像,廢中正紀念堂,以轉型正義把國民黨打到死,以18%混淆社會視聽,把軍、警、公、教、消,逼到街頭,然後封鎖新聞,把你們鬥到臭!
 
 
這就是民進黨全面執政,在蔡英文領導下的現況,未來?只會更差,更惡劣、險峻,整個台灣面臨到「以政治手段,大規模對財富資源,進行掠奪式搜刮,重新分配」的處境,包括工商界,非我族類?誰敢不從?除了民進黨人,其他人一概免談。
 
 
我們這些「軍公教警消」,當年指望著年輕辛苦,年老安定、安享無憂無慮、幸福快自由生活的人?都泡湯了!把你區區的退休金,捆綁起來,抽筋剝皮,吃定你們沒有流血、革命、造反的膽子!
 
 
呼喚各位40、50、60年代的戰友們:不管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6個人再怎麼競爭?
 
 
我們只能抱定決心,打定主意,選出一個乾乾淨淨,願意不計一切,讓國民黨浴火重生的候選人,這叫做義無反顧的承擔!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搞那些官大學問大,論資排輩,官二代,沒有挑戰承擔能力,凡事把自己的前途、利益,算到風平浪靜、四平八穩才敢出門的候選人。
 
 
我們所有退休的軍警公教朋友們,讓我們以義無反顧,志工的精神歸隊,回到國民黨,發揮我們過去,在各個不同崗位上所學習累積的經驗,化在國民黨的組織再造中,重振士氣,再塑黨魂!
 
 
每個人在有生之年,我們要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陪著民進黨玩到底,面對過去一年,所有的遭遇,我們要銘記心上,一棒接一棒打垮民進黨後「加倍奉還」,沒有理由,這個國家,只有民進黨!

延伸閱讀:

郭文鍾:「避實擊虛,避強擊弱」

是學軍事最基礎的班教練到戰爭學院的關鍵課題,
領導抗爭的將軍們會不知道嗎?所圖又為何?

 

郭文鍾:籌組「93怒潮黨」的完整說帖  

 

郭文鍾:寫給誠實正直且曾經用功過的「黃埔人!」

 

郭文鍾:93遊行之後,從「一鼓作氣」搞到「三而竭!」


郭文鍾:任何『先進武器的剋星』就是『時間』!


郭文鍾:我是反對作違法的事,更反對強攻無義意的立法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