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后一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美國軍方發布了戰地攝影師希爾達?克萊頓生前拍攝的最後照片。
這些照片記錄了當時迫擊砲砲管爆炸後的場景,隨後克萊頓和四名阿富汗士兵當場死亡。


生命最後一刻!士兵被迫擊砲炸死瞬間曝光

2017-05-21 網易軍事

生命最后一刻  
2013年7月2日,阿富汗士兵正在阿富汗東部的卡拉加市進行實彈演習。這是克萊頓和阿富汗陸軍受訓人員在發生致命爆炸時所捕獲的圖像。

生命最后一刻  
克萊頓是一名戰地攝影師,隸屬於第一騎兵師,第四裝甲旅作戰小組,她被部署到 Gamberi 前沿基地,美國陸軍正在對阿富汗士兵進行迫擊砲作戰訓練任務。

生命最后一刻 
事發時,22歲的克萊頓正在培訓一名阿富汗戰地攝影師記錄迫擊砲訓練。當時,迫擊砲管發生意外爆炸,克萊頓和阿富汗攝影師就處在砲管鏡頭前,因此,留下了這些難得的近距離迫擊砲作戰的照片。

生命最后一刻  
克萊頓,阿富汗陸軍攝影師和另外三名阿富汗士兵在事故中喪生。這起事故標誌著美國軍隊媒體工作者第一次在阿富汗戰場死亡。

生命最后一刻  

克萊頓是馬里蘭州米德堡的第55信息連隊的成員,她的名字被刻在了國防信息學校的英雄大廳裡。美國國防信息學校是美軍進行新聞職業教育,培養公共事務軍官和軍隊媒體工作者的搖籃。為了紀念她,克萊頓所在的單位在年度的最佳戰鬥攝影被以她的名字希爾達?克萊頓命名。

生命最后一刻

陸軍大學出版社的一位官員告訴媒體,克萊頓的家人和她的單位同意了陸軍發布這些照片。


本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56445.html#p=CKURJK4S4T8E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