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軍旅彩繪  

王繼世


1966年生.1987年1月15日入伍.陸軍1530梯次義務役.3月入陸軍衛生勤務學校護理士官班第九期.6月籤派319D956R6BHQ..10月支援師部虎軍政戰隊..直至1989年1月退伍..很榮幸有機會能服役於外島金門.那段深刻而豐富的旅程至今仍記憶猶新.時刻惕勵緬懷..個人從事自然生態繪圖工作.多服務於出版界與中小學教科書編繪工作..閒暇有餘與弟兄長官們一起回憶當年壯盛金門.將腦海中的記憶畫面彩繪重現.讓那些有共同經歷的回味增色..也讓沒經歷過的感受當年我們走過的道路..是紀錄也是抒情..感謝長官弟兄們。

記憶軍旅彩繪  

兩噸半軍卡[草圖線條]

創作的過程中.光是依靠記憶.許多細節往往無法掌握
當然是需要許多資料與軍友的集思.才能將畫面逐漸重建..
感謝許多軍友們...這個大家普遍共有的記憶.一切就緒後..⋯⋯
就等填上色彩.加上光影...再一次讓視覺回到我們的那個
草綠年代...

記憶軍旅彩繪  

記憶軍旅彩繪 

記憶軍旅彩繪  

上圖承蒙 王繼世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記憶軍旅彩繪」系列,特此致謝!

 

王繼世:記憶軍旅彩繪1


王繼世:記憶軍旅彩繪2


王繼世:記憶軍旅彩繪3

王繼世:記憶軍旅彩繪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