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臉的歲月  

狗臉的歲月  

1991年在95旅裝步營42砲排服役時.應一位即將轉調金門的砲長要求.設計了砲排的臂章.雖說是臂章..但是根本不可能可以縫在野戰服上..最後只能縫在每日早晚五千公尺時穿的小黑短褲上!

狗臉的歲月  

當年在畫這部漫畫時.網路還不發達.資訊取得也不容易.一切都要靠自己那不可靠的記憶與印象.雖然是同一連.有些較少接觸到的.也不知他們當時在幹嘛.希望網上有經歷過的.幫我挑一下錯誤....我圖中畫的是裝甲步兵營 營部連的普測項目 我最有疑問的是圖中連部組(完全是我想像出來的)和偵察排那個化學兵測驗(因為普測前看過他們在上毒氣偵測的課程 我自行猜想的) 通信排的也不是很熟...........我想將圖裡不正確的部份改正過來...若其他還有錯誤的地方也請一併指證....萬分感激!

狗臉的歲月  
當初原本設定單行本第二集第一話..
畫完第一頁之後決定放棄這個故事..

狗臉的歲月  

傳說中的第四集

狗臉的歲月  

賤貨,你們也早死早投胎,下輩子別再當披著人皮的細菌!!……………我呸!

狗臉的歲月  

原本想說只要補上第四集就好了,無奈原稿保存的不好,有些根本不能用,索性就全部重畫了。
這樣一格一格重畫的過程裡,彷彿讓自己的軍旅生涯重新再跑過一遍,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目前的進度:
來到我當時心目中的地獄-將軍山教練場:七三高地。


上圖承蒙 狗臉的歲月 漫畫
同意,引用「臉書漫畫」系列,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狗臉的歲月 漫畫1
狗臉的歲月 漫畫2

狗臉的歲月 漫畫3

狗臉的歲月 漫畫4

狗臉的歲月 漫畫5

狗臉的歲月 漫畫6

狗臉的歲月 漫畫7 軍旅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