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傳奇  

杜克斯福德飛行傳奇

Duxford Flying Legends Air Show

地點:劍橋郡杜克斯福德帝國戰爭博物館

時間:7月8日-7月9日

飛行傳奇  

人們常說,大腦中有個區域是用來懷舊的,英國人在這方面做到了極致,每年的飛行傳奇,各式老爺機均會盛裝出席,更像是老兵的聚會,甚至還有一戰時期的飛機,模仿一戰時的空戰情景。

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飛機不是在我們想像中的柏油跑道上起飛,而是在草坪上的簡易機場直接起飛和降落,沒錯,這很英國。

之所以說飛行傳奇精彩,是因為這裡有太多的經典的飛機,來這裡,彷彿穿越回了70度年前金戈鐵馬的歐洲戰場。
凡是在二戰中名號響噹噹的經典戰機均可以在這裡看到。

這裡不僅僅是一本會飛的世界航空史,更是一種航空文化的傳承!

飛行傳奇  

這裡的飛行員一定能顛覆你的認知,沒有筆挺的製服,炫酷的蛤蟆鏡,更多的是傳統的航空制服,甚至有些頭髮花白的老飛們只是一套飛行夾克配牛仔褲,頭戴鴨舌帽

然而現場身著二戰女兵制服的英國花季少女,也是現場除飛機外最靚麗的風景線。

飛行傳奇  


飛行傳奇  

飛行傳奇  

飛行傳奇  

二戰期間,為了滿足前線士兵愛喝啤酒的願望,英國皇家空軍將啤酒桶掛在機翼下,為前線運送啤酒,這可能是最經典的啤酒快遞。

飛行傳奇  

本文出處: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M86FSFB0515F7R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