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  

日前,解放軍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的“修理營”“軍械能手”項目已經進入參賽前的強化訓練階段。近日,新疆軍區某師修理營官兵依托庫爾勒某訓練基地採取重點課目強化訓、難點課目反複訓的方法組織官兵​​進行強化訓練。

訓練中,每組官兵緊貼實戰、動作迅速、操縱順暢、密切配合、爭分奪秒快速地完成每一次的強化訓練課目,熟練掌握了各種武器裝備的修理技能,提高了班組人員的協同能力,為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軍械能手”項目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圖為沈著冷靜,進行拆卸。 (羅興倉攝影報導)

解放軍  
精確指揮,提高效率。

解放軍  
快速反應,節約時間。

解放軍  
協同配合,提高速度。

解放軍  
認真仔細,進行操作。

解放軍  
快速維修,分毫不差。

解放軍  
相互配合,快速組裝。

解放軍  
技術精湛,勇闖水場。

解放軍  
車輪翻滾,水花四濺。

本文出處: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64580.html#p=COJDGVHC4T8E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