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生存  

相信中美澳三國官兵會在演習中,建立很好的私人友情,並以此推動三國軍隊之間良好的合作關係。

中美澳聯合演習 解放軍官兵學習野外生存技巧

2017-08-24 · hawk26講武堂

8月23日,澳大利亞昆士蘭,中國、美國、澳大利亞“科瓦里2017(Kowari 2017)”聯合演習開幕。



野外生存  

“科瓦里”是中美澳三國年度演習,參演士兵將在澳大利亞接受野外生存技巧培訓,並可以在實地進行訓練。該演習旨在加強澳大利亞、中國和美國之間的三邊軍事關係,信任與合作。

野外生存  
這是“科瓦里2017”聯合演習任務章,可以看到三國國旗交織在一起。

野外生存
中美澳士兵首先觀看了澳大利亞土著居民的演出,藝術家首先在他們的臉上繪製傳統的圖案。


野外生存
在演出時,藝術家為士兵們展示了土著居民的迴旋鏢投擲和傳統繪畫。

野外生存  
中國軍官與澳大利亞官兵親切交談。

野外生存  
在土著居民的指導下,三國士兵共同協作搭建宿營帳篷。

野外生存  
這種宿營帳篷可以容納三個人,只需要很簡單的材料即可快速搭建。

野外生存  
參演官兵還要學習駕馭獨木舟的技巧。

野外生存  
學習澳大利亞傳統標槍的投擲。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SJN62KJ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