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  

韓擬提前啟動國防改革 樹立"進攻性作戰概念"

2017-08-31來源: 環球時報-環球網(北京)

據韓聯社831日報導,韓國國防部31日表示,根據28日工作彙報時總統文在寅的強烈要求,將于9月初成立專項工作組推進國防改革,包括樹立“進攻型作戰概念”。

韓國國防部方面表示,文在寅強調這是“不得拖延的國民的命令”,因此決定提前啟動“國防改革2.0”。專項工作組為國防部長直屬,設軍隊結構改革組、國防運營改革組、軍隊採購改革組等三個小組,與聯合參謀本部、陸海空三軍的國防改革特別小組(TF)有機聯動,共同推進改革。 

韓國國防部強調,工作組將制定的改革案包含國防部在工作彙報中提及的樹立新作戰概念,並根據新作戰概念調整部隊結構和戰鬥力結構。韓國國防部在工作彙報中提到,將以“三軸體系(殺傷鏈、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和大規模打擊報復作戰計畫)”為基礎,樹立“進攻型作戰概念”,以應對外敵威脅。

除樹立新的作戰概念以外,改革內容還包括軍隊結構和戰鬥力轉換;保障士兵人權,大幅改善服兵役條件;剷除防衛事業腐敗,改善軍隊採購制度等主要課題。

韓國國防部表示,工作組將與青瓦台國防改革特別小組合作,於2017年年底之前完成“國防改革2.0企劃案”,20183月之前進行聽證會等聽取各方意見,之後進一步完善改革案。

本文出處:http://war.163.com/17/0831/14/CT64BHGA000181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