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  

電影 

https://www.facebook.com/pg/MilitarySpokesman/videos/?ref=page_internal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最好的選擇 第六集預告
https://youtu.be/neRo6S_7dFk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我真的笑到快哭出來了,我是沒有追戲啦,光看這預告片花就覺得這部片子就算是歸類成偶像劇,也完全無法跟韓國的那部片比,甚至比30年前的國產電影 「報告班長」還差!

軍事專業的展現跟細節差得太多了, 這只是從不太嚴肅的角度去看,要從軍事專業角度去看,我想沒有任何人可以認同戲中這樣的做法,就算是劇中影射的國軍某特勤隊相信也絕對不會在現實裡這樣做,那問題來了,既然這部片子是國軍出支援,國軍出的預算,主要也是想拍來做國軍的招募,那為何拍戲時卻完全展現不出來軍事專業?

說是一般部隊就算了,劇中影射的特勤隊會是這樣執行機上解救人質的攻堅嗎??我想不可能吧!

這種完全無腦的設定跟對白比國軍時常在外頭演習的劇本還糟,外行人都看的破綻百出的這種成品要拿來招募?這是把預算拿去打水飄吧!

軍事專業細節的部分其實很多網友都點到了,我就不拾人牙慧,就整個機上解救人質需要派出軍事單位做攻堅的話,那表示已窮盡一切手段無法使劫匪放棄,這時突入只有清場,已毫無對話的可能性....

突擊的速度與精準便是任務成敗的一切....

要像劇中這般演法,人質是沒有活命的可能性的.不是被歹徒處決,就是被突擊隊的流彈打死...

臉書網友留言彙整:

最好的選擇就是不選擇國軍XDDD


國內一定很多專家想接手幫他們拍
因為實在不忍這群人拍這種東西來丟國軍的臉 .........



經過那麼多日的研究與討論得出來的結論是這部片其實是用來把錢花掉的~ 所以認真你就輸了


啊不就是部預算高點的莒光園地,最後一定是完美達成任務。


你(果防部)夠了沒有!


電影  

新加坡拍的 衞國先鋒 比這好看而且專業多了

電影  


還是⋯沒有看半集

別折磨自己的眼睛和理智線(關電視

拿開放槍機的衝鋒槍、到攻堅階段還在講廢話,他們是要重演慕尼黑慘案還是怎樣


而且還沒上膛:3


傻眼,要是給導演拍獵殺賓拉燈,應該會出現海豹隊員哭著喊著911經歷的喪友之痛、喪妻之痛,接著再一槍把賓拉登打死


我還是再看一次6 days…洗眼睛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別鬧了😂



上文
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When Duty Calls 《衛國先锋》Showreel       
https://youtu.be/k8XjZS9DsJ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