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爭奪戰  

Razish小鎮爭奪戰:美軍精銳部隊讓戰友吃盡苦頭

2017-09-19 · hawk26講武堂

擔任防守方的就是第11裝甲騎兵團,他們從衣著等方面盡量模仿非法武裝分子,所以並沒有穿著制式的軍服。他們要給前來挑戰的第2步兵師第2斯特瑞克旅一點厲害瞧瞧,讓兄弟部隊知道現代戰爭不是只要有裝甲車就能解決的。

小鎮爭奪戰
不少士兵還特別穿著顏色鮮豔的服裝來模擬武裝分子,他們要用實際行動證明,在城市作戰中,由於作戰距離近迷彩服其實作用非常有限。

小鎮爭奪戰
近期,美軍研究表明如果小型城鎮內有一支抵抗意志堅定的部隊,那麼進攻方必須人數超過六倍才能取得主動權。

小鎮爭奪戰  
而防守方顯然不只是意志堅定,他們的武器和訓練更加精良,尤其是狙擊手的應用方面,吸收了很多中東反恐作戰的經驗,更加實用且有效。

小鎮爭奪戰  
M110半自動狙擊步槍在城鎮作戰表現非常搶眼。儘管精度並不如其他栓動狙擊步槍那樣高,但由於城戰內視野有限,作戰主要在400~600米之內進行。所以這種步槍的精度還是完全勝任的,而且其半自動發射方式,可以同時對付多個突然出現的目標,作戰效能更好。

小鎮爭奪戰  
坐在牆角突然躺下,向靠近的敵軍射擊,然後再坐起撤離,這種另類的作戰方式讓進攻方頭疼不已。

小鎮爭奪戰  
有時候進攻方和防守方會在某個小區域快速轉換,防守方經常摸到進攻方的前線指揮部。

小鎮爭奪戰  
實際作戰中,士兵必須左右手都可以使用槍支,這樣才可以更好的利用地形。

小鎮爭奪戰  
狙擊手是對方士兵最痛恨的角色,不僅會造成大量傷亡,還會極大影響士氣,阻滯部隊行動。

小鎮爭奪戰  
有效的通訊聯絡,可以讓士兵出現在最關鍵的地方,讓作戰效能提高很多。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UMOP5EF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