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军队  

玩遊戲鍛煉出特種兵?美國芬蘭推軍隊專屬遊戲,提升戰鬥力

2017-09-28 · 候知健

芬兰军队  
圖:芬蘭大兵訓練與娛樂結合

而美軍則宣布他們推出了一種名為操作搭檔的全新遊戲系統,這個的水平就比芬蘭那個定制現有商業遊戲的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

美军新游戏  
圖:美軍新遊戲

它的擬真度設計非常完善,可以用來進行對裝甲車輛、火砲在內的各種設備進行虛擬測試——實際上它的一個重要目的,就是利用遊戲來收集美軍官兵對於現有裝備的反饋意見,對於一些前瞻性的作戰概念進行低成本的試驗和探索。

實際上有相當多遊戲,本身就是從軍事模擬軟件基礎上發展而來——特別是在飛機駕駛類的遊戲上。特別是隨著電子技術的高度發展,基層官兵正在越來越依靠圖形化的終端界面完成通訊和指揮、乃至於火力控制操作,這本身就和遊戲操作是高度近似的。

現在的戰爭,對於高技術的一方,早就變得越來越像是遊戲了。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VF6KIRA051597E8.html

延伸閱讀:
美陸軍「強者行動」網路遊戲:建立士兵,科學家與工程師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