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戰隊軍官  

美國陸戰隊史上首位完成步兵軍官訓練週的女性。(擷取自《歐新社》)

250年來第一人 美女大兵成為陸戰隊軍官

2017-09-26 自由時報

美國海軍陸戰隊在當地時間星期一,迎來近250年來第一位女性步兵軍官,這也是史上首位通過步兵軍官訓練週的女性。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這位不願具名的陸戰隊女中尉,於本週一完成軍官結訓,並將前往加州陸戰隊服役,美國海軍陸戰隊也特別在推特上發布訓練影片,告知這則重大消息。

海軍陸戰隊的步兵軍官訓練週,可說是美國軍中最嚴苛的訓練之一,在這為期13週的訓練裡,隊員們需要具備強大體力背著厚重的裝備,參與山訓越野一整天,同時還得進行武器分解組裝等課程。

美國女兵過去都會被技術性地從戰鬥單位中排除,但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於2016年3月開放女性加入各種軍方職位,也包括戰鬥單位,而據陸戰隊指出,過去曾有36名女性報名參加步兵訓練,但都沒能完訓。
 

美陸戰隊軍官
步兵軍官訓練週是相當嚴苛的訓練。(擷取自《歐新社》) 

美陸戰隊軍官  
這位陸戰隊女軍官將會前往加州服役。(擷取自《歐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