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性士兵  


資料圖:美軍變性士兵曼甯。(圖片來源於網路)

美軍明年開始接受變性士兵 已有數千名變性人在役

2017-12-14 參考消息網(北京)

《今日美國報》網站1211日發表了題為《在法院下令後,五角大樓從11日起開始接受變性士兵》的報導,在聯邦法院下令推翻總統特朗普禁止變性士兵參軍的承諾後,五角大樓將於201811日起開始接受變性士兵。

白宮今天證實,五角大樓將實施允許部隊接受變性新兵的政策。這些在奧巴馬政府時期構想的計畫原本要在今年71日生效。白宮發言人薩拉·赫卡比·桑德斯說,五角大樓將遵守聯邦法院命令,接受變性新兵。

桑德斯說:“截至目前,他們將遵守法院命令,準備實施一項先前的政策。”

今年9月,國防部長馬蒂斯宣佈,五角大樓將在2018221日前制定關於變性士兵的新政策。一個專家小組和五角大樓高層官員根據“適當的證據和資訊”,向馬蒂斯提出建議。

在這一期限之前,馬蒂斯頒佈了臨時規定,包括禁止接受新的變性士兵和軍官。這一禁令現已取消,新政策將於201811日起生效。奧巴馬政府時期,美軍各兵種曾花數月時間制定接受變性新兵的政策。

五角大樓曾委託蘭德公司開展審查關於變性人服役問題的研究。蘭德公司估計,在大約130萬美軍現役士兵中,有數千名變性人。治療費用和對備戰的影響忽略不計。

據蘭德公司稱,軍隊每年的治療費用,包括諮詢、激素治療和外科手術,預計在240萬美元到840萬美元之間。

本文出處:
http://mil.news.sina.com.cn/2017-12-14/doc-ifyptfcn032442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