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新型無人機造型奇特 彷彿二戰美軍飛行盤子


2018-02-12 網易新聞

近日有國外航空企業發布的了其研發的垂直起降無人機的構想,該機未來很有可能成為現實。這款被稱為“鷹射線”無人機,帶有2部可以傾斜旋轉的旋翼。

無人機

該機最大起飛重量1.5噸,外形酷似二戰期間美軍沒有量產的F-5U戰鬥機,很像一架“飛行盤子”,長度9.3米,翼展9.2米。可以承擔偵察、搜救、運輸和攻擊任務。

無人機

據稱該機將搭載2部柴油發動機,可以提供207千瓦的功率。飛行速度可以達到500公里,升限達到6400米,該機可以攜帶500公斤的裝備,從而包括激光制導的空對地導彈、制導炸彈、反坦克導彈等。

無人機
原文網址: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0117.html#p=DAEFFMBM4T8E0001NOS

★ ★ ★ ★

photo

美神秘無人機首次公開展示 出自臭鼬工廠

2018-03-27 環球網

據英國《航空週刊》社交媒體326日發佈的照片顯示,在美國加利福尼加州洛杉磯縣舉行的航展上,一架採用飛翼造型、標注為X-44A的無人機首次亮相引起轟動。該機為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研發,是著名的“臭鼬工廠”的作品。

photo  
該機造型奇特


photo  
整機非常圓滑
photo  


photo  
X-47BMQ-25等機型都有相似之處

photo  

photo  
採用飛翼構型


photo  
尾部有口,疑似為發動機噴口


photo  
頭部上方疑似進氣道口


photo  
造型酷似B-2


photo  
該機尺寸不大
photo  


原文網址: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2022.html#p=DDTB70HV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