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評測:特種部隊的新寵 OPSMEN M31電子降噪耳機

2018-02-09 · hawk26講武堂

電子降噪耳機已經成為很多特種部隊的標準裝備,更成為很多射擊愛好者的最愛。

在SHOT SHOW現場,OPSMEN公司推出了最新的M31 EARMOR電子聽力保護裝備(electronic hearing protection)。

photo
這是M31的包裝盒。從包裝盒上可以看到,這個耳機是中國製造的(好有民族自豪感)。有些買家可能會對中國製造的產品提出質疑,但是請記住,現在世界上絕大多數手機都是在中國製造的。

photo
很多人都在爭論耳塞和耳罩的優缺點,雖然一些研究表明,耳塞比耳罩能夠更有效地減小噪音的傷害,但是兩者結合起來可以在訓練期間為槍迷提供更好的防護。筆者(Pete)大多時候都是泡沫或矽膠耳塞與電子降噪耳機一起使用。

photo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M31的真面目。 M31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筆者選的這個比較傳統。

photo
耳機外殼由3mm厚的聚碳酸酯塑料製成,看起來質量非常好,筆者這個耳罩外殼上有一滴很小的膠水,看來是製造過程中留下的,不過只用拇指就可以擦掉。

photo
M31控制按鈕的指示很直觀,尺寸非常大,戴著手套也能夠輕鬆操作。中間是電源開關,兩側分別是音量增加減少的按鈕。按下按鈕耳機內會發出嗶嗶聲,這個設計非常好。

photo
逆時針旋轉電池蓋四分之一圈,即可打開。 M31使用兩節AAA電池(7號)供電,可以使用350小時。儘管有4小時自動關機,還是建議在不使用時拆掉電池,如果電池漏液可能會損壞耳機。

photo
電池蓋的連接似乎有點松,耳機整體比較粗糙,耐用性方面還需要較長時間的驗證。

photo
加號代表增大音量,減號代表降低音量。

photo
耳機上還有一個標準的3.5mm插孔,可以接通外部音頻源。

photo
不過M31並沒有專門的麥克風,需要單獨購買模塊。

photo
這個耳機戴起來非常舒服,就算不射擊時,筆者也會戴著它操作電動工具。

photo
M31耳機上方有個小的黑色部分,這是倍受好評的360°拾音系統。可以將一些細小的背景音放大,並自動降低82分貝以上的噪音。

photo
這是M31所有顏色的對比,售價為39.99美元,約合人民幣253元。

photo
這是M31耳罩的功能說明。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A7RBHP2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