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美軍冰天雪地中練迂迴作戰,小看他們的戰鬥力是要吃大虧

全球華人資訊聯盟

2018-02-23

為了滿足日益緊迫的國家安全需求,美國第25步兵師史崔克旅的士兵最近在阿拉斯加演習期間進行迂迴作戰,練習在冰天雪地里攻擊「敵人」陣地的戰法。

photo
美國第25步兵師史崔克旅的士兵在大路上行進,看上去耐寒裝備非常齊全。

photo
美國第25步兵師史崔克旅的輪式戰車在阿拉斯加的地理環境中有時候也寸步難行。

photo
雪地全地形車這個時候就很起作用,裝載美軍士兵們的背包和裝備繼續前進。

photo
美國第25步兵師史崔克旅的指揮官們研究地形,看下一步如何順利的到達目標區域。

photo  
美國第25步兵師史崔克旅的指揮官在討論行進路線,手套看上去能使用觸屏裝備。

photo
美國第25步兵師史崔克旅的士兵在樹林中穿插,準備翻山越嶺去攻擊「敵人」陣地。

photo
在阿拉斯加厚厚的雪地上行走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不過美軍士兵已經習以為常了。

photo
美軍士兵將槍托上貼上膠布,是不是可以避免臉部與槍託過於親密而粘接在一起?

photo
美軍士兵對「敵人」陣地發起攻擊,小看他們的戰鬥力是要吃大虧的。

本文出處:
https://www.pixpo.net/post536233

★ ★ ★ ★

photo 

冰天雪地也不能閑著 美軍極寒天氣下演練發射毒刺導彈 

2018-03-19 · 空軍之翼

日前,由來自美國陸軍、海軍、海軍陸戰隊、空軍、海岸警衛隊的約1500名士兵參加的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北極邊界-2018”正在阿拉斯加地區進行中。據悉,“北極邊界”系列軍事演習每兩年舉行一次,旨在通過在極端寒冷的天氣條件下鍛煉和檢驗美國軍隊在極寒地區的作戰能力。

photo  


當地時間3月25日,在“北極邊界-2018”聯合軍事演習中,美國海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低空防空營士兵在阿拉斯州加格里利堡地區進行FIM-92“毒刺”防空導彈發射演練,演練對敵方低空飛行目標的打擊能力。

photo  


“毒刺”防空導彈的大名相比大家早有耳聞,在上世紀的蘇聯入侵阿富汗的戰爭中,美國暗中向阿富汗遊擊隊提供了250具發射器和近500發“毒刺”防空導彈,儘管阿富汗遊擊隊的訓練狀況不佳,但仍通過使用這款可擕式防空導彈獲得了80%的命中率,從1986年到1989年,共擊落了近300架蘇聯軍機,給蘇聯軍隊造成了沉重的打擊,“毒刺”防空導彈也因此一炮。圖為正在發射“毒刺”防空導彈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

photo  


“毒刺”防空導彈於1982年開始進入美軍部隊服役,導彈長1.52米,直徑70毫米。可擕式發射器和彈體總重15.2千克,其中彈重10.1千克,最大射程為8公里,射高3.5-3.8公里,接近目標時的最大飛行速度可達750米/秒,最初版本的導彈採用的紅外導引頭追蹤目標熱源實施擊落,後期技術更新後,開始使用了紅外/紫外導引頭,提高了對目標的探測能力和抗紅外干擾能力,具備發射後不管能力。

photo  

“毒刺”防空導彈由通用公司設計,美國雷神公司生產,單價為38000美元,導彈的壽命為10年,在此期間不需要進行任何的維護或維修工作。通過技術升級和改進,“毒刺”防空導彈已經發展出多種型號,包括空對空版本(裝備直升機)以及能壓制敵方雷達的防空抑制版本,如今仍是世界公認的一流單兵可擕式防空導彈。

photo  


“毒刺”防空導彈不僅廣泛裝備裝備美軍各兵種,還出口到世界29個國家使用,總產量高達7萬枚,而截止到目前,美軍庫存還保有超過13000枚“毒刺”防空導彈,由此也可以看出美軍對這款防空導彈的重視程度。

photo  
圖為發射後撲向目標的“毒刺”防空導彈。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D8GA0O0051593PM.html

★ ★ ★ ★

photo

火力全開:美國陸戰隊冰天雪地練習實彈射擊 

2018-03-14 · hawk26講武堂

32日,阿拉斯加埃爾門多夫-理查森聯合基地,美國陸戰隊第2低空防空營(LAAD)正在進行實彈射擊演習。

這是“北極邊緣(Arctic Edge)”演習的一部分,該演習旨在檢驗部隊北極極端寒冷的天氣條件下,進行戰術行動的能力。

photo  

士兵在安裝M2HB機槍的槍管,HB代表Heavy Barrel,意為重型槍管。這根槍管重達13千克,可以提供較長時間的持續壓制火力。

photo  
M2HB機槍發射12.7×99mm子彈,是美軍目前主要的步兵支援火力。


photo  
由於該槍重量較重,所以主要都是車載。該槍精度高,壽命長,1921年開始在美軍服役,已經接近百年。


photo  
該部隊主要使用“毒刺”導彈作為防空火力,M2HB機槍主要是作為自衛和支援火力。


photo  
儘管該槍也可以作為對空火力,但由於射速較慢,並不適合這項任務。


photo  
M240B機槍是美軍中距離支援火力,發射7.62×51mm子彈。機槍旁邊放著的就是備用槍管,通過快速更換槍管,可以維持較長時間的不間斷火力。


photo  
該槍原型是FN公司的MAG機槍,曾經在美軍機槍選型中敗北,輸給了M60


photo  
然而M60服役多年後,MAG成功取代前者,終於報了當年“黑箱操作”之仇。


photo  
士兵正在為M16A4步槍裝填彈匣,準備進行射擊。


photo  
該槍是M16系列的最新型號,這名士兵為自己的槍裝了ACOG瞄準鏡。


photo  
美國海軍陸戰隊正在逐步用M27取代現役的M16/M4系列。


photo  
M27就是德國黑克勒科赫公司研製的HK416改進型,相對M16/M4該槍可靠性更高,槍管更粗,可以提供持續火力。


photo  
儘管美軍M16A4在精度方面表現非常出色,但M27的精度可以達到1MOA的水準,可謂更勝一籌。這樣的精度是其他自動步槍所難以企及的。


photo  
美國海軍陸戰隊有著重視遠射程火力的傳統,因此,M27的精度成為他們最為看重的優勢。想必M27列裝之後,美國海軍陸戰隊會為士兵配備更加先進的光學瞄準鏡,以發揮其優勢。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CT725QS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