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看看美軍的大比武都比些啥?

2018-02-24 網易

2018年2月,美國陸戰隊在北卡羅來納州櫻桃角舉行的斯巴達盃比賽。冷兵器格鬥,為了保證安全,使用的是橡膠和泡沫製作的武器。

photo  

photo  
2018年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北卡羅來納州櫻桃角舉行的斯巴達盃比賽。引體向上。

photo  
2018年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北卡羅來納州櫻桃角舉行的斯巴達盃比賽。臥推。

photo  
2018年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北卡羅來納州櫻桃角舉行的斯巴達盃比賽。負重越野。
photo  

photo  

2018年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北卡羅來納州櫻桃角舉行的斯巴達盃比賽。推輪胎。

photo  
2018年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北卡羅來納州櫻桃角舉行的斯巴達盃比賽。比賽后的頒獎現場。

本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0755.html#p=DBDF9MNT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