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警察特戰化:美國戰術教官曬「高大上」武器裝備

2018-03-24 · hawk26講武堂

這是一位名叫Richard L.戰術教官在博客上展示了他的一套武器裝備。

他將接受警方的要求,在位於俄亥俄州的警察訓練基地教授近距離作戰(CQB)和夜戰技巧。從這位教官的裝備來看真是非常專業,不過通過其可以看出美國警察未來武器裝備的發展趨勢。

photo

這是正在訓練基地內進行訓練的警察,可以看出他們的武器裝備已經與美國特種部隊相當。這座訓練基地戰地面積750平方米,可以進行多種項目的訓練。

photo

這位教官居然給自己帶了兩支步槍,上面是Knights SR-15 CQB上機匣與PWS下機匣的混搭組合,是他的主用武器。下面是SCAR 16,不過更換了ACR槍托,實在騷得不行不行的。ACR槍托是目前性能最好的槍托,本人曾在2017年8月4日《ACR槍托:到底裝上了多少名槍?》一文中進行過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photo

這是他的手槍,都是Agency武器公司的改進款。配備了槍口制退器和微型紅點瞄準鏡的格洛克17(右)和NOC。

photo

這是他使用的頭盔是TNVC Mohawk Mk3士兵系統,配備了PVS 31A電池組和PVS 31A夜視儀。頭盔頂部固定了CORE Survival HELSTAR 6頻閃燈,可以發出白光和紅外光,用於敵我識別。

photo

這是他的腰帶,由多組模壓彈匣套組成。美軍警察特戰化的趨勢越發明顯,不僅從武器方面,從訓練方面也在與特種部隊看齊。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DMVGCGM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