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美軍重裝部隊在德國實戰演習 展示地表最強陣容

2018-03-27 · hawk26講武堂 


3月26日,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場,美國陸軍第1步兵師第2裝甲旅戰鬥隊正在進行「聯合武器現場火力演習(CALFEX,Combined Arms Live Fire Exercise)」。從演習的規模和陣容來看,第1步兵師可以說是精銳盡出,地面上M1A2「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與M2「布雷德利」步兵戰車的超強組合,加上空中AH-64「阿帕奇」武裝直升機的支援,可以說是地表最強陣容。

photo
M2「布雷德利」步兵戰車儘管相對其他國家的新型裝甲來說,火力稍顯不足,但總體性能依舊排名靠前。

photo
M1A2「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開火瞬間。

photo
為了應對俄羅斯方面的壓力,美軍加強了重裝部隊的演習次數和規模。

photo
演習中進行休整的重裝部隊。

photo
坦克兵正在檢查M1A2主戰坦克的行動部分。



photo
調整履帶。

photo
M2「布雷德利」步兵戰車上的士兵下車作戰。

photo
清剿樹林中的敵人。

photo
美軍士兵武器裝備非常精良,步槍上不僅配備光學瞄準鏡還有激光指示器,用來向友軍指示敵方目標。

photo
加強正規作戰訓練以來,美軍開始逐漸找回當年的感覺。

photo
一輛「布雷德利」只能搭載6名步兵,這個方面顯然存在不足。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DUG5RN4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