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阿富汗的日常:美軍特種部隊下鄉清剿塔利班武裝

2018/04/08 鼎盛軍事

美國一支特種部隊於2018年2月18日在阿富汗拉格曼省一地區展開了打擊塔利班的軍事行動,這一行動的目的是摧毀該地區的塔利班指揮系統,並將其部隊趕出該地區。由於保密緣故,美軍最近才公開這次行動的照片。


photo  
這是該部隊正在基地內領取武器裝備,由於要進行夜戰,所以每個特種兵都配備了頭戴式夜視儀。

photo  

photo
行動中,美國特種部隊和當地的阿富汗安全部隊一起執行任務,這樣避免了地形不熟而錯失機會。

photo
裝甲車內,可以看到M-ATV防地雷反伏擊車的內部裝備非常先進。一名指揮官正在使用觸屏筆在電子顯示器上標識己方位置,由於安全原因,他們的臂章都被遮掩了。

photo
美國特種部隊乘坐裝甲車輛在阿富汗的村莊中行駛,經過數年的打擊塔利班已經收縮到了一些偏遠地區。注意M-ATV車頂裝備的是M134轉管機槍,該槍發射7.62×51mm彈藥,射速高達6000/分鐘。

photo
在這種情況下,白天在一些村莊執行任務還是很安全的;不過美國特種部隊也沒有放鬆警惕。

photo
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特種部隊成員都是作戰經驗豐富的老兵,個個都能以一敵十。

photo
由於需要經常在夜間執行任務,大部分特種部隊成員都攜帶有夜視儀,這在阿富汗是無敵般的存在。

photo
當地的阿富汗安全部隊士兵裝備就十分簡單,估計是過於放心武器都沒有攜帶。

photo
美國特種部隊比較注重團隊合作,一成員掩護隊員前往對可疑住宅進行偵察。

photo
常年的艱苦的鍛鍊讓美國特種部隊成員體格十分強壯,在執行任務中看攜帶大量的物資。特種部隊的臂章都經過模糊處理,使人無法判別這是那支部隊。

原文網址: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ESNG4I5051593OI.html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ETCDOC7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