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戰場上狙擊手最怕什麼?不是孤軍奮戰,而是這種情況的出現

2018/04/27 來源:財經評測

狙擊手,早在春秋時期就有了明確的記載,那時候人們稱其為百步穿楊的神射手。狙擊手真正大顯威力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當時德國從軍隊中選出射術極佳的士兵組成小隊,對俄國和英國軍官造成了大量的殺傷,從此狙擊手的威名就在世界上傳揚開來。

隨著時代不停地發展,狙擊手也變得更加厲害,在現代戰爭中的作用也十分巨大,同是能夠成為狙擊手的士兵也是百里挑一,精英中的精英。

photo
美軍狙擊手

影視劇中的狙擊手幾乎都是彈無虛發,完成任務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但是在現實中往往並不是這樣。

狙擊手的定位很明確,那就是狙殺對方陣營中高價值的人員或者目標,而想要完成這個目標,需要狙擊手跋山涉水的去深入到敵後,尋找可靠的藏匿地點,規劃好合理安全的撤退路線,並且在完成任務之前不能夠暴露自己的蛛絲馬跡。在這一過程中,是狙擊手最為難熬的時候,也是他們最擔心的時候。

photo
狙擊手等待獵物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事情的發展是不可預料的,幸運的時候目標可能分分鐘就會出現,這時就是狙擊手展示威力的時候,而不幸的是有時候狙擊手可能潛伏好幾天都不會等到自己要尋找的目標,這時任務的成功與否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狙擊手如何能夠保持耐心和專注度,在不驚動對手的情況下全身而退。

photo
狙擊手

所以說,孤軍奮戰不可怕,怕就怕這種耗時持久的等待,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狙擊手的危險程度也就越來越高,一般的狙擊手怕是難以熬過這段時光了。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G8ACBS40515DV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