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網  

臉書網友留言: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是不是這一把?
photo

小編!
這是訓練用槍啦!
不要再高潮了!
不懂要問嘛!
不要當軍盲呀!
還解讀咧!
錯誤解讀吧!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哇,軍盲都出來了
謝謝您讓我更了解某兵科的功力了

不客氣!加油好嗎!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不就問了嗎?
「這是甚麼槍??
要怎麼瞄準呢?」
問了就被說是軍盲
有這樣跋扈的嗎?

為什麼要迎合你們呢
我就不裝我的瞄具
國家機密是可以隨便暴露的嗎?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原來,假模假樣已經不是秘密了
喔?
原來假模假樣還是國家機密?
國防部發言人 真不應該
把這麼重要的國家機密放在封面讓人打探?

還是掃地專業多了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那就不跟國防部發言人說了
大家知道就好了

photo

photo

你以為國防部會在意他能不能瞄準?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但至少 國防部發言人 認為能瞄準是很帥的

瞄....感覺的!
只是拍出來宣傳的,何必這麼認真!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所以這張也不用太高潮了!!

photo

如果是自己的槍歸完零要去做其他高強度碰撞的訓練理所當然會拆下吧。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至少瞄準前要裝回去吧!

確定不是有人故意要抹黑把詹孔p掉嗎?

故意抹黑??
photo 


對吼,沒看清楚,抱歉

腰射懂不懂啊

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所以....眼睛長在腰上了?

如果是訓練操舟登陸的話,美國海軍陸戰隊也有不裝準照演練的例子,主要是為了防止訓練中碰撞造成裝備損失,這點不用大驚小怪。(相比之前提把裝反
photo

我覺得樓主說的也有道理,沒錯!為了防止碰撞造成裝備損失,拿掉瞄具是有可能的,而你也貼出圖片出來了,有圖有真相是吧…問題是!貼文的小編,所附的照片中,該軍人是出槍瞄準的,我想!這兩張照片訴求的點是兩碼子事,從瞄準到發射子彈,眼睛 後覘孔 前準星,要成一直線,這是任何對射擊有概念的人都知道的事,除非!樓主你能證明,美軍的射擊訓練,已經把後覘孔拿掉,提倡新的射擊訓練,否則!你的照片也只是說明,防止裝備碰撞的損失而已,不代表這是對射擊有利的事情。
photo 


這批很純喔,我回文重頭到尾都沒說這對射擊有利阿。而且真的要扯出槍瞄準,人家打臘彈訓練時也未必都會安裝準星(圖中還不止一把)。裝備是死的,人是活的,怎麼用沒有一個絕對好嘛?
photo

一看背景圖片
應該是水域作戰訓練
而圖中是訓練用槍

感謝你的圖片支援,不過!張大中兄 應該是講到重點了,我想!國防部的照片,強調的跟你的照片是兩回事!我們時時刻刻做最好的準備,不是嗎?如果是準備就緒,應該不是如此吧?

我倒覺得還好,畢竟訓練也是準備的一部分。就這次呈現,我認為沒有特別不妥的部分啦,單純就我們的看法不一樣而已。

沒錯!我也能接受您的說法,或者這樣子說吧,如果!國防部不加那幾個字,我想!您的說法是完全正確的。

正解,這是國軍水域訓練的照片,拆下內紅點瞄具。不過因為這幾年特戰的訓練才突飛猛進,所以沒有特別說明,便容易造成受舊式訓練的人誤會,以為是提把不見了,而不知戰術滑軌的運用。同理先進國家訓練時也不一定會要求整齊服裝,而是視進度和需要調整,不是死板板的總是全副武裝,忽略訓練效率,而這道理其實民國60年的國軍就有許多人做到,因為當時以阿六日戰爭的震撼 ,讓人知道外表散漫卻將精力花在戰力的以軍,遠優於正步刺刀尖標齊的埃及軍,以上報告。

以前入伍訓同學打靶打不到被班長上前用鋼盔砸腦袋,在哭,說你怎瞄的,指我說我不用準心覘孔都打得到靶。現在不緊張的年代能說什麼呢!笑傲江湖。以前是解決目標

上次發言人PO照片結果被吐嘈提把裝反了,所以這次把提把拿掉了⋯⋯

這個是訓練槍吧⋯⋯
在水中或海中訓練會用這個替代
photo

photo

小弟也這麼想....橡膠槍~

網友們如果不知道那是什麼槍,先別急著酸,搞清楚再留言,否則只是證明自己的無知罷了。

看穿這個解讀國軍軍事新聞,就是一直酸國軍。靠腰,國軍地位就是被這樣的社群給打爛的。

仇軍者必自食惡果

在意這麼多幹嘛,以後沒人要當兵了

那是訓練塑膠槍!

這是一把腳滑的槍

給版上各位參考一下
photo

正解

人家在練直感瞄準..

假!

佛系射擊吧

那是最近引進的橡膠訓練槍

打不中東西的T-91

看他自信的笑容
盲狙啊!

冇後置準式 射擊法

直接野戰修正吧?

連你也來亂?
水域訓練用的橡膠槍⋯

知道啦~
在某營區有看過,純粹來開玩笑,有時候懂的人也懶得解釋真話,就開開玩笑帶過即可😂😂😂😂

啥時T91/T65可以汰換掉阿...

這把使用的是內紅點瞄準,因為單價比較高,不打靶的時候是收起來的,以免耗損

國軍到現代還在使用覘孔瞄準
這絕對是練到登峰造極人槍合一了

他只是還沒撿到倍鏡

人家是槍王之王。

佛系國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