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photo  

photo  

photo  

2018/01/30 五機槍插銷
https://youtu.be/FmAbozadpa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是有沒有扯到這種程度,一個上士怎麼操作制式武器都如此不熟練,一個插銷的位置都找老半天,這代表什麼意思呢?這代表著國軍有一大堆混吃等領錢、穿著軍服卻什麼也不會的假軍人,更嚴重的是高階長官只追求表面光鮮亮麗、以為這樣就是兵強馬壯。絲毫不在乎士官兵是否能夠了解本質與專業,只要有人充數做完每天的報表就好。 這就是國軍守備部隊的實力,高階長官要的保家(官)為國(己)。

更可恥的是採訪報導實際情況後,卻有高階長官報復媒體、進而取消採訪權,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態度,更是證明了國軍只懂得掩蓋真相,不願審視自身問題的鴕鳥心態。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你取消採訪權,也無法掩蓋自身實力與專業低落的事實,光是你那些白癡到極點的官方宣傳照,就能知道陸軍的訓練有多墮落了,連別人出手打擊都不用,你自己當傻子無所謂,但別把人家也看作是笨蛋⋯⋯

臉書網友留言:


這名士兵說, 目的是防空。雖然我不是防空專家, 我看到的機槍的瞄具不是防空瞄具.
photo

人眼內建瞄具

沒辦法解決問題 那就解決發現問題的人
這一向是果軍高層的教戰守則

國軍嘛…(已放棄)

呃~這個屬保密防糗的問題⋯⋯

這就是當軍伕的時間多過當軍人的結果。

我深刻自我檢討

唉…插銷…輕則出糗,重則會出人命的事情哪…相信各位老經驗的大大懂的…

photo

訓練不足啦,對空警戒時陣地也應該實施訓練。以前我們防空陣地每天跳砲操槍操大概都8小時以上,每個兵員閉著眼睛都可以做機槍分解結合。

一直以來做不到的就是···汰弱留強

BJ4
photo 

這證明了“階級不代表能力”,很多高官會榮升大多是拍馬屁,真正認真的官兵,很多不是被逼走,就是對軍中的官僚文化、訓練制度以及上級無理的要求感到無奈

很多事情沒辦法一一道來,我只能簡單講,它們是不會讓威脅到牠地位的人出頭的。以前黃埔軍閥有個不成文規定,如果有低他們期數的搶先他們晉升,他們這一期的大概都升不上去了,就算有也是很少。時間到沒犯什麼大錯,出什麼大事就會升,這是奴家思想長幼有序,論資排輩的遺毒。
美軍在軍務革命時就講,改革就跟做實驗一樣,往往伴隨著失敗,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也是一種經驗跟學習,現在不面對失敗,以後就要在戰場上面對失敗!

上文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國防部又出包 女兵操作機槍照 錯誤多
https://youtu.be/1bcXpxksGH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Casey Chao,Allen Lin:凡事除了去做以外,一定還要知其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