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幼兒園畢業班全副武裝模仿聖戰者突襲以色列建築

2018/06/03 壹讀

來源:看看新聞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日報導,近日,巴勒斯坦加沙地區一家幼兒園的孩子們,在畢業演出中模仿"聖戰者"武力攻打以色列一所住宅的視頻被曝光,引起外界的普遍關注。

這家幼兒園名叫阿爾霍達幼兒園,在上月13號舉行的幼兒園畢業班匯報演出中,幾名年齡不到5歲的孩子,裝扮成"聖戰者",手裡拿著假步槍、假手槍和假防毒面具,表演武裝突襲舞台上的一所模擬"以色列建築"。在"建築"外,還趴著一名穿著迷彩衣的狙擊手。

photo

這些全副武裝的孩子在發起突擊前還扣押了一名打扮成猶太人的孩子作為"人質"。隨著模擬的一聲煙幕彈的爆炸聲,突擊開始。孩子們衝進房間,打死了一名"以色列士兵",並將一個用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寫的「以色列已經倒下」的標語,放在被打死"以軍士兵"的背後。隨後,小聖戰者們帶著"人質"撤離。舞台邊上的家長們紛紛用手機將這場演出拍攝下來。

photo

視頻被上傳到視頻網站 YouTube 的學前兒童專區,並用希伯來語威脅以色列,稱將發動飛彈和恐怖襲擊。加沙的一名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在看過孩子們演出的視頻後發表講話說,孩子們向全世界發去了「愛的信息」,而給以色列發去的信息是「我們不是恐怖分子,別逼我們殺掉你們」。

photo

據悉,去年,這家幼兒園的孩子們在學期結束的演出中,也表演了類似模擬攻擊以色列的舞台劇。而在2016年,孩子們還表演了埋設"反坦克地雷"、綁架"敵方士兵"和發射"火箭彈"等節目。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zP8G7nA.html

★ ★ ★ ★

photo  

photo  

photo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不要提伊斯蘭國出海報,教導孤狼該用甚麼刀,怎麼選目標或攻擊哪個部位,幾年前聖戰士的夏令營,就在教學員如何刺殺以色列人

現在連加薩的幼稚園,都已經讓孩子有一個突擊建築物的概念:好比狙擊手要先到定位等等,你再看看這些最多五歲的,能做到良好的trigger discipline

最後,你再看末代新訓,還在教那種沒有辦法的辦法,逼近到最後彈盡援絕才會用的刺槍,如果這不算罪該萬死,誤國害民,那我也不知道算甚麼了

臉書網友留言:

人在中東,看到幼稚園教這個的影片還真開心不起來

Casey Chao 這只告訴你一件事,你面對的敵人無分年齡

每一次離開據點、到敘利亞、以色列邊界,就算是在路邊放牧的兒童,我們都不敢大意...

我們還卡在30年前的觀念呢…

我覺得大概只有1950年代的等級....

羔羊到哪都是羔羊。

如果玩對抗打輸幼稚園不知道長官們會怎麼想
我先猜"我們國軍有放水"

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傻眼。
分享到其他區、更傻眼。
居然有人說
“以色列去死吧”

小朋友很厲害耶 ~持槍然後下手語指令時 ,都沒用持握把的主手耶 ....

想到即將面對這個誤國害民的東西,我的心好痛啊...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 ★ ★ ★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雖然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我也相當反對這種超齡的訓練,但這影片裡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在「表演」高風險室內突入,動作、手勢、走位、隊形、槍口指向都顧到了,光是這一點國軍同等級的訓練根本是輸慘了,更何況絕大多數的部隊連基礎都沒碰過,這種連幼稚園都做得到的訓練、部隊會做不到?

看漢光那種百年不變的爛戲,還不如這種幼稚園表演來的專業!

臉書網友留言:

敵人就是最好的老師..... Orz

我以前看過一個日本節目 就是談教育理論
就是叫小朋友來玩一個運動 起初給他們隨便玩
然後玩到一陣子之後 開始一點正確初步的指導就有飛躍性的進步
好像我印象是從60趴上升到95趴的程度
所以.....

剛把影片給女友看(她是教小人的) ,結果就被罵一頓 ..直嚷著怎會給小人教這麼暴力的東西 。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被說暴力 會有點不開心
我覺得明明就是充滿技術層面跟美感的東西啊

沒去過幾個國家 ,但看過的都是那些國家一堆小人在路邊沒穿衣服的乞討或者努力工作有飯吃 ;像影片這樣能受戰鬥訓的小人反而表示家庭環境還不錯 ;不用煩惱吃穿住問題 。

技術層面美感是沒話說,但如果你是在戰亂地區執行任務,你不會想看到這個.....

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保護跟養育小孩是為了避免更多這種事情,結果還主動去教,背後的用意真的很噁心
而且做到這種地步,那對抗他們整天被罵暴力的以色列搞不好還比較善良咧

知道 在和平地區才能這樣講的

的確是暴力啊, 這種東西不用過度包裝或美化。就算警察還是軍隊也只是掛牌的暴力集團而已。

國軍至少有大頭皮鞋,贏了

在爛下去,如果沒機會移民五顆星星的旗子我會提早準備好😂😂😂🤣🤣

有以色列這種強敵哈瑪斯要從小培養敵我意識

對一個會叫婦孺拿刀去攻擊甚至當炸彈客的組織,只有覺得悲劇而已

https://youtu.be/K9wejjtQNx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udn連結網址,前往udn觀看。


這才叫做教育啊!!

上文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 ★ ★ ★

2018/06/13 01:13 補記
https://youtu.be/dtErUuBvcR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影》細節決定成敗 巴勒斯坦幼童表演攻堅 值得國軍借鑒

2018年06月10日 14:32 中時電子報 喻華德

中東媒體研究機構(Middle East Media Research Institute, MEMRI)的Youtube頻道5月30日公布影片,加薩Al-Hoda幼兒園於5月13日舉辦畢業典禮。典禮中學齡前的兒童穿著全套定製軍服及個人裝備,搭配模型槍,使用道具屋表演「近身距離作戰(CQB)」、「要員保護」合計三場表演。前美軍士官Allen Lin指出,幼童表演高風險科目,其專業度猶勝國軍的同等級訓練,值得國人深思。

「表演」的情境設定為聖戰組織「伊斯蘭吉哈德」(Islamic Jihad)民兵突襲一棟位於以色列Al-Quds街的建築物,將屋內的「以色列士兵」擊斃並俘虜一名穿著東正教猶太人傳統服飾的猶太兒童。現場爆炸聲及槍聲大作,穿著傑哈德聖城(耶路撒冷,Al-Quds)旅軍服的兒童攻擊該棟建築,並將一塊分別以希伯來文及阿拉伯文寫著「以色列已淪陷」(Israel has fallen)的牌子放在俯臥在地上的「士兵」背上,並帶著他們的「人質」離開。

另外一群兒童則表演已故巴勒斯坦解放運動領袖、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Yasser Arafat)特的演說。在這所隸屬伊斯蘭吉哈德的幼兒園,以前的畢業典禮也有類似的「表演」。

值得注意今年與過去不同的是,Al-Hoda幼兒園有所節制並未將影片公佈在社群媒體,而是以臉書通知家長影片可供收藏。畢業典禮的在5月13日舉行,之後再在25號以另外一個Youtube上傳公開。

前美軍民政心戰單位退役士官,曾於伊拉克服役的軍事部落格主Allen Lin(旅美臺人)分析,他並不認為這是好事,他個人也相當反對這種「超齡訓練」。但是從影片中幼稚園的小朋友「表演」高風險室內突入,動作、手勢、走位、隊形、槍口指向都顧到了,光是這一點國軍同等級的訓練根本是「輸慘了」,更何況絕大多數的部隊連基礎都沒碰過,這種連幼稚園都做得到的訓練,為何部隊會做不到?他表示:「看漢光那種百年不變的爛戲,還不如這種幼稚園表演來的專業!」

據維基百科資訊,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中文常簡稱吉哈德(意為聖戰),是巴勒斯坦一個激進的伊斯蘭政治軍事派別。吉哈德的目標是解放巴勒斯坦,消滅以色列,建立巴勒斯坦伊斯蘭共和國。它曾多次策劃針對以色列的自殺式襲擊,因而被美國和歐盟認為是恐怖組織。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