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看他們就會吃大虧,美國一精英部隊不斷在摸索戰爭取勝之道

2018-11-19 · 鼎盛軍事

美國陸戰隊遠征部隊因其機動靈活和戰鬥力強悍的特點而成為五角大樓最常用的一支武裝力量,而他們需要保證在15天內不依靠外援作戰;為了更好的執行作戰任務,在海軍陸戰隊一基地內第11陸戰隊遠征部隊的士兵正在訓練。

2.jpg

美國陸戰隊遠征部隊的士兵們在複雜環境下進行長途行軍,期間各種爆炸聲一直跟隨著他們;而他們的狀態就是部署、刻苦訓練然後隨時待命。

3.jpg

美國士兵的單兵素養都很強,加上體格健壯讓他們在崎嶇山路上行軍即使背負超重的裝備也感覺很輕鬆;未來戰場上任何小看他們的國家將很容易吃大虧。

4.jpg

作為美軍中的精銳部隊,美國陸戰隊遠征部隊的訓練體現了一切以實戰為標準;其實任何國家的軍隊都明白一個道理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

5.jpg

長途行軍中美國陸戰隊遠征部隊還有進行各種射擊訓練;一聲令下後,各種武器不停的向目標傾瀉子彈,瞄準鏡幫助士兵獲得更高命中率。

6.jpg

城市環境下作戰是美國陸戰隊遠征部隊經常練習的,只有這樣才能在實際作戰中最大減輕自己傷亡。

7.jpg

根據以往戰例,在城市作戰中一旦付出代價太大,美軍就備受壓力;為此五角大樓希望各部隊能夠速戰速決。

8.jpg

為了達到五角大樓的要求,美國陸戰隊遠征部隊士兵在模擬城市環境中是不斷的摸索戰爭取勝之道。

9.jpg

城市作戰一般在室內,環境狹窄加上拐角和障礙物較多,第11陸戰隊遠征部隊士兵需要及時發現目標。

10.jpg

想獲得室內作戰的勝利,士兵們的配合就至關重要了;美國第11陸戰隊遠征部隊士兵互相掩護著前進。

11.jpg

清剿完室內目標後,美國第11陸戰隊遠征部隊前往下一個目標;而空曠環境是很容易讓他們被狙擊。

12.jpg

為了更真實的反應未來作戰環境,美國第11陸戰隊遠征部隊引爆了一輛模擬的車載簡易爆炸裝置。

13.jpg

在車載簡易爆炸裝置被引爆後,周邊沒有「受傷」的士兵迅速利用裝甲車輛為掩護防止對手的襲擊。

14.jpg

在裝甲車輛和火力的掩護下,美國第11陸戰隊遠征部隊的其他士兵需要搶救出模擬受傷的人員。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10TE1P6051593OI.html

★ ★ ★ ★ 

4.jpg

美軍太平洋陸戰隊部署前進行訓練內容曝光

2018-11-24 環球網

美軍太平洋陸戰隊在部署前在加州進行培訓,這支部隊將在2019年部署。

5.jpg

2018年3月30日,美國陸戰隊在加利福尼亞彭德爾頓營的海上作戰訓練期間完成最後的演習。這是西海岸第一個綜合的男女混編的海上作戰訓練單位。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原文網址: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7977.html#p=E1C6ORLS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