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國陸戰隊在挪威接受訓練 點評官方曝光的新型裝備

2018-12-04 · hawk26講武堂

4月18日,美國陸戰隊70多名官兵在挪威參加“反擊力量-歐洲18.1(Rotational Force-Europe 18.1)”多國聯合演習時,在挪威Haltdalen訓練中心進行了冬季作戰演習。注意這名陸戰隊員使用的就是M27 IAR步槍,配備了ACOG瞄準鏡、消音器、哈裡斯兩腳架、鐳射指示器、Magpul聚合物彈匣。

2.jpg

其實,美軍參加“反擊力量”多國聯合演習根本不是什麼秘密,在官方管道也確實提到有部分陸戰隊員將會參加冬季作戰訓練。但直至近日,這些照片才公佈,很可能是因為這次訓練的規格比較高,因此保密期長達6個月。而其它參加“反擊力量”演習的美軍照片幾乎是第二天就在官網公佈了。

3.jpg

從近日公開的照片上看,參加演習的美軍裝備確實有些不同,全新的雪地迷彩服採用罩衫的形式,內部應該還是標準的防寒作戰服。雪地迷彩有多種顏色,模擬了雪地上的立體物體。對美軍進行培訓的是挪威預備役第12衛隊(Soldiers with Home Guard 12),整個訓練持續時間為三周,同時進行了多次排級規模的戰術演習。

4.jpg
有意思的是,美軍士兵還裝備了新型的雪地鞋。這種材質看起來像鋁合金的新型雪地鞋,更加輕便靈活。不僅方便在積雪路面上行走,在跪姿射擊時完全不會影響到動作。

5.jpg

需要提醒的是,美軍士兵的穿著都非常輕薄。這得益於新型冬季作戰服採用的功能性面料,不僅保溫而且能夠排出水蒸氣,士兵感覺乾爽又溫暖。有了這些新型裝備,美軍士兵在寒帶作戰中更加如魚得水。

6.jpg
挪威很多地區位於北極圈內,非常寒冷,在這裡有較長時間進行冬季作戰訓練。因此,挪威軍隊有比較豐富的冬季,尤其是雪地環境的作戰經驗。美軍通過聯合演習的機會,來到挪威的作戰訓練中心接受培訓,不僅獲得了作戰經驗,還可以測試自己正在研製和剛剛列裝的新型裝備,可謂一舉多得。在俄羅斯建立北極部隊之後,美軍對極地環境作戰也變得關注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個新的動向。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25UEE1N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